你好,需要预缴的季度需要申报,你看一下你的利润总额是多少,利润表里面的。

老师,我想问下,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申报时,表格中的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是不是就是指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其他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成本。利润总额就填利润表中的利润总额,是这样吗?还是成本要加上期间费用营业外支出那些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以前都没交过企业所得税,只在申报的时候填写营业收入和成本。现在要申报第四季度的,全年累计营业收入是1198308.17,营业成本是445966.8,利润总得是199695.82,我们是按利润总额的5%缴纳所得税吗?有什么减免吗?
请问老师成都小规模企业所得税不需要季度预交了吗?我看之前的申报表利润总额那里都是0,而且营业成本也和主营业务成本不一样,怎么回事呢?
老师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都是零,但利润总额为负数,我们在申报企业所得税季报时,怎么填写呢?是不填呢,还是填写负数?
老师,您好,填报一季度企业所得税,一季度只发生了营业外收入和管理费用,请问企业所得税季报申报数据填的是上年最后四季度的么?营业收入,成本和利润总额都填0可以不?资产总额该怎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