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部分是计入在建工程去 ; 到时完工转 固定资产 -新价值 里面去的 ; 这部分是 折旧费 和保险费 ;维护费都是你的成本的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海运业)的船光租给香港公司,做境外运输,我们公司只收光租收入,这是不是不用缴增值税?那企业所得税是不是要缴纳?还有光租前的船修理费能税前扣除吗?还有船的固定资产折旧能税前扣除吗?
请问下老师,我们国内公司新购了一条旧船5000万,修理100万,光租给境外香港的一家公司,那这笔修理费100万怎么做会计分录?还有我们公司这条船的收入是租金,那什么费可以入成本呢?折旧费,保险费等?
请问老师:1.我们出租固定资产获得收入,相应的出租固定资产成本都有什么?例如该部分房产税和该部分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有做相应成本的必要吗? 2.期间费用明细表:我们单位设置了车辆科目,里面有车辆的保险费和日常维修,年底是否要调到所得税汇算清缴的修理和保险里?购置费是日常的硒鼓、A4纸等办公消耗品采购,是否归类到办公费更合适,而不是归集到管理费-其他,同样还有物业费等,这样其他的金额不会太大。
老师好,请问我们是地产公司,公司名下有自持的商场,委托给商业公司管理收租金或其他业务,现在要支付给商业管理公司预估的10-12月管理费100万,按照每月收取租金的点来确认管理成本的,钱要付,现在为了减轻三季度所得税压力,我正常给商业开票预估100万,我想问等到10~12月份实际的管理费出来后,这个差我应该怎么处理?还有预估和付款以及调整后面差额的分录麻烦写一下,谢谢!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