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 要求: ( 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 (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外购动力费用的核算。资料:某工厂201X年5月各车间、部门实际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12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53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7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200度,企业管理部门照明用电2400度。该月应付外购电力费用共计7230元。该企业设有“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和“制造费用”等科目,外购电力费用通过“应付账款”科目结算。要求1.按照用电度数分配计算各车间、部门动力和照明用电费(列出算式),编制下列分配表。2.编制支付和分配电力费用的记账凭证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要求:(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四、业务题某工业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基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要求:(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