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供水单位成本=54000/(92000-2000)=0.6 供电单位成本=72000 /(66000-6000)=1.2 借 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48000 管理费用 6000 贷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54000 借 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62400 管理费用 9600 贷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72000

甲企业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份供电车间发生生产费用总额为54000元,供水车间发生费用总额为36000元,辅助车间提供给基本生产车间及管理部门的劳务数量如表3.8所示。表3.8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车间(部门)供电数量(度)供水数量(吨)供电2000供水70000基本生产车间(动力)185000基本生产车间(照明)120006000管理部门30004000合计27000012000要求:采用代数分配法编制辅助费用分配表并编制会计分录
甲企业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份供电车间发生费用总额为54000元,供水车间发生的费用总额为36 000元,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给基本生产车间及管理部门的劳务数量如下表所示:(数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 车间(部门) 耗电(度) 耗水(吨) 供电车间 2 000 供水车间 70000 基本生产车间 甲产品 120 000 乙产品 65 000 基木生产车间(一般耗用) 12 000 6 000 行政管理部门 3000 4000 合计 270000 12 000
3.某制造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主要为本企业基本生产车间和行政管理部门等部门服务。2018年3月发生的辅助生产费用为:供水车间6000元,供电车间35200元。该企业辅助生产车间供应劳务数量,见下表。要求: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受益数量受益部门供水车间(吨)供电车间(度)辅助生产部门:供水车间—4000供电车间1000—基本生产车间:A产品20000B产品17000
1、假定誉城公司设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主要为企业基本生产车间和行政管理部门等提供服务。20**年8月,供电车间发生的费用为7100元,供水车间发生的用为32300元。企业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间接用直接记入“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账户,各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及其消耗情况见表,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受益部门供电度数(度)供水数量(吨)辅助生产车间供电|1075供水3200-基本生产车间161503000管理部门10002100销售部门6001900合计209508075求基本生产车间、管理部门、销售部门应负担的费用。编制会计分录
例:某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主要为本企业基本生产车间和行政管理部门等部门服务,供水车间本月发生费用为8500元,供电车间本月发生费用为17400元,各辅助生产车间供应劳务数量见下表(见下页)采用交互分配法对供水和供电两个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进行分配。供电度数(度):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10000基本生产车间10000辅助生产车间––供水4000行政管理部门5000合计29000供水数量(吨):基本生产车间–甲产品5000基本生产车间4000辅助生产车间–供电2500行政管理部门1000合计12500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