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应付账款是针对购进业务,而不是针对销售产品啊。 购买固定资产预付款或配件预付款,如果单位没有设置预付账款科目,可以通过 应付账款 科目的借方核算。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买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购买时支付了部分款项。借:在建工程,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安装完工,转入固定资产(按合同价)尾款未支付,分录借:固定资产(部分不含税)贷:在建工程。预估部分,借:固定资产(含税部分)贷:应付账款可以吗
老师好 ,请问一下公司买了一套家具,款项是3月支付的,发票和家具是6月份送到公司的,3月份付款时的分录如果有设预付账款是不是应该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如果没有设预付账款科目是不是应该是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6月份收货及发票时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或者应付账款,7月份计提折旧时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提问#老师问一下,每月打款购买原材料或配件资产等,用预付账款过度还是应付账款过度,用那个比较合理,年底审计还会调整这两个科目吗?
#提问#老师应付账款不应该只做与销售产品有关的客户吗?购买固定资产预付款或配件预付款用应付合适吗?
老师 请问一下 我们租的厂房签了3年的合同 但是我们付款只付了半年的钱 入账科目我应该选预付账款还是长期待摊费用还是制造费用 。 2.还有买的生产用的设备我没有收到发票 但是我已经付款了 应该选择预付账款还是固定资产 3.还有在筹期间添加的设备跟办公用的家具那些 我应该选择固定资产还是管理费用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些常用科目肯定都设置了,那所有的暂付款都用应付账款是吗
你好,你所指的暂付款,是预付账款的意思吗?
大部分购买原料都是先打款再发货再来发票的,都用预付款从账上不能直接看出预付了多少给客户
你好,可以从预付账款科目的余额,看出预付了多少给供应商啊(这里不是客户,请注意你描述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