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抵扣统计的页面确认了吗?

老师,UKey系统,这个发票分发的步骤,我点了分发后,下面就显示为可开票份数了,但我退出这个步骤,重新进,还是发现这个发票没有分发,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这个步骤一直过不去
老师,进项认证抵扣的话,我这边想看看未勾选的进项税额是有多少,是全勾选,然后点提交,就可以查看了吗?
老师,发票认证,以后,为啥保税,进项里边,没有数,我的少了步骤了?我就弄了个勾选,
我们有一些必须要去认证的保险发票,这个认证就直接在那个发票平台上勾选就行,进项里面进项那个有个勾选,直接勾选完了就行嘛
你好老师,为什么我三月发票认证了,今天勾选确认了,我进项发票没有的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好了老是,光标在的这个空,要不要填之前留抵的进项,
留底的在主表 不填写
老师,您帮我看看这个,咋回事了。以前简易计税3个点,今年开始9个点,以前留底点,今年有进项目,这如何报税。这是进来他自己填好的,
老师,我想把之前留底的,也用了,部留底了,
这不抵扣了 你看下哪里不对
老师,我不会,您帮我看看,是不哪个表没填数的过。
你核对留底余额对不对不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你的数据没打给你核对
留底,本期,都对。
这个填吗
这三个数,对着呢
没有加计扣除,没有异地预缴。附表四不需要填写。
老师,我的咋啦不能抵扣。
老师,我其实看不懂这个表,可以保存不?我就知道刚才那三个数没问题
抵扣了 没有抵扣不就交税了
谢谢老师,主要我不太懂,
你只需要判断一下你的20行期末留底是不是这个金额就可以的,只要是就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