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看一下你的库存里面有这些发票吗。

老师,你好 想问一个问题 就是做到应付充应付步骤点查询后,我的界面第一行出现的也是 原币金额 16182 原币余额927 然后我在并账金额那一栏输入了927 点保存之后出现了制单凭证 然后我感觉我前一步并账金额会不会输错了 就凭证还没生成我就直接关掉了 想重新做一下这个步骤 结果再次点开查询后 发现没有原来第一行的 原币金额16182 原币余额 927那一行了 所以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来吗?或者其他补救方法
老师问个问题,一般纳税人,普票发票红冲,是不分销售方购买方,已抵扣,未抵扣这些情况的是吧。直接 在系统里,点发票填开,输入作废的发票号,代码,下一步,再点开具就可以了吧
老师,UKey系统,这个发票分发的步骤,我点了分发后,下面就显示为可开票份数了,但我退出这个步骤,重新进,还是发现这个发票没有分发,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这个步骤一直过不去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小规模申请成功专票,7月的时候批了也把纸票寄了过来。后来因为不需要开就不管了。今天9月需要开,打开ukey,分发,弹出对话框没有此发票。但双击的时候是显示了这些发票的?是操作步骤不对还是时间久了不行?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