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或者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出口能申请多少申请多少 申请不了下个月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们是劳务公司,现在年底甲方代发公司,把11.12月及以前欠的工资全部发放了,2月我申报个税的时候 这些工资的工资全部超过5000了 要交个税,我应该怎么办呢 农民工扣个税下月不可能扣除的 我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我在上个月的月底把所有报关单的数据全都开了出口发票,这个月如果不能全部单据收齐的话,我申报时该怎么操作?做账的时候又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公司上个月出口了货物,也根据报关单全部开具了出口发票,但是上个月没有收汇,那么我这个月该怎么申报出口免抵退汇总申报表呢?我们是一般贸易,加工企业
老师,我们家上个月有四张报关单,但是这个月只收到了两张报关单的汇,现在在申报期,要申请出口退税,那么在明细数据采集时候,我是录入所有的报关单,还是只录入收到汇的两张报关单数据呢?我们家是一般贸易生产型企业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简易征收,不能进项抵扣,我上个月不知道全部勾选了进项抵扣。这个月申报的时候申报页面上期留抵税额就有数据。我应该是怎么处理呢?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能具体说一下申报表中该如何填写吗?因为是刚接触,有些搞不明白,谢谢
你们单位是商贸还是生产行业的
一般贸易,生产的。我再详细描述一下,就是说我们上个月的四张报关单全部开了出口发票普票,然后这个月可能有一两张会单据不齐,现在不明白增值税申报表和出口退税申报表分别该怎么申报。
增值税 在附表一,免、抵、退销售货物一栏里面填写,然后再去填写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 出口退税 你哪些能退填写哪些 是一个报关单的吗 是的话都不退 下个月在填写 出口退税系统每个地方有差异
不是一个报关单,其中的一张。那么我上个月已经开具的出口发票总额该填在哪里呀?
增值税 在附表一,免、抵、退销售货物一栏里面填写,然后再去填写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
增值税 在附表一,免、抵、退销售货物一栏里面填写,然后再去填写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这些填写的是开具的出口发票的金额吗?那么和单据收齐的报关单的金额没有关系吗?
你好是的 没有关系
好的,谢谢老师,我明白了!
不用客气 节日快乐
老师,这开具的出口发票总额和单据未收齐之间的差额该怎么处理呀,还是有点懵
就是说单据未收齐的部分该怎么处理呢?
开了100的发票 报关单只有80 增值税申报100 出口退税那边就申报80 剩下的20以后再申报出口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