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该抵扣的进项做进项转出附表2

老师 一般纳税人 建筑公司 7月份的销售收入只有简易征收入开的普票,7月份取的进项是小规模3%的进项票,在抵扣系统能抵扣,但是在申报的时候怎么抵扣不了,留在了期末留底
老师,早上好。公司从8月开始变更一般纳税人,9月开始有专票,我在做账时候做了应税增值税-进项抵扣,并且也在税局网站上面做了进项抵扣。但是我不知道我们是简易征收,进项是不可抵扣的。现在请教一下老师,1,9月份我得的进项票做的会计分录现在需要调整吗?2,这个月公司也有专票我出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出会计分录。 3,在税局已经认证过的进项抵扣要怎么处理?
老师,一月份刚升的一般纳税人,我今天才操作 1 月份 勾选抵扣,有 6800 多,可是我要申报纳税的时候进项发票为 0, 是不是勾选抵扣得上个月勾选,这个月勾选只能是 2 月份才抵扣?时间是不是太晚了?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简易征收,不能进项抵扣,我上个月不知道全部勾选了进项抵扣。这个月申报的时候申报页面上期留抵税额就有数据。我应该是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二月系统开票税款是4238.15,有可以勾选抵扣税两笔,8256.和11359.62。我申报二月的时候应该怎么勾选这个进项抵扣呢?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应该填在那一栏呢
主表上期留低税额有这个数
就是填第17行,简易计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