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先把当月的发票先申领完

我是个体工商户。2021年12月也就是第四季度共开了普通发票200000。然后我在增值税申报表第11列“未达起征点销售额”填写的“200000” 申报成功后比对结果显示“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小于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200000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 不知道这个要怎么操作,我记得上次申报只需要在“未达起征点销售额”填写开的发票额度就通过了。
您好 发票用完后申请增量被退回,原因显示这个:当月未申领,请先申领开具上传再提交申请。是什么意思?要怎么操作?
你好 申请发票增量被退回,理由是:发票增量当月未申领,请先申领开具上传再提交申请。现在我已把所有发票用完后验旧,申领了新发票。新发票还未到。我是现在就可以申请增量还是等新发票到了开几张后才能申请增量\'?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您好,老师,一般纳税人 8月开的销项票 9月才收到进项票 要怎么处理? 方案1是 8月销项先前额上税 然后9月收到的进项申请退税 这个方案的风险是 税务局可以会启动稽查程序 方案2是 同时又几个老会计都说到 8月的增值税先申报,然后不缴纳 产生滞纳金。 就可以用8~9月份多余的进项来抵掉。 只是不知道具体方法。所以想要询问这种方式的具体操作方式。请老师教一下,在线等,急,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刚把之前的发票用完,是要在申领新的发票再申请增量吗?
上次税局的说让我用完发票再申请增量
那你把截图拍下,去税局大厅让大厅人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