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一份合同只能开一个税率。你们双方约定的可以双方协商处理,但是开发票只能开一个税率。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对方签合同,合同价70%开13个点25%的部分开3个点,5%的部分开9个点,这样可以吗?我们可以开3个点和9个点吗?
请问:我是一般纳税人,对方签合同,合同价70%开13个点25%人工费的部分开3个点,5%的机械费部分开9个点,这样可以吗?我们可以开3个点和9个吗?这是一个挂靠公工程,包工包料的
老师这个合同70%材料费开13个点,25%人工费开3个点,5%机械费开9个点,是一个挂靠我们公司的,我们买材料加工,能不能开3个点和9个点
老师一般纳税人挂靠公司合同约定70%开13个点,剩下的30%全开机械票9个点可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与对方签的合同说要开9个点专票,我们只能开3个点的专票嘛,这个能开9个点的专票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合同上人工费开3个点,机械费开9个点的
那只是你们协议约定 税法同一项业务,不允许开两个税率的发票。
老师这是同一项业务但是25%是人工费5%是机械费,人工费和机械费都要开13个点吗?咋办
你好 是建筑合同不 包工包料 是这样吗
工程合同,包工包料的
一般计税的9%,小规模的3%,就是这样开发票,不能同时开两个税率的发票,因为是同一个业务。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税率。
那前面百分之70的工程款开了13个点,现在这些人工费和机械费 开9个点可以吗?
开13%那是错误的!开红字发票重开吧。
老师合同上这么规定的
第二条的承包方式明确约定了包工包料吗?所以你就开9%建筑服务的发票。
所有的只能开9%的吗?
是的,你们就开一个9%的发票就对,因为你们是包工包料的。
老师之前施代账会计做的,7月份她开了54000的13个点的票,现在怎么办
把开错的红冲处理就可以了,再开正确发票,做正确的帐。
合同签了不施不对吗?怎么解决
把发票红冲原来分路红冲,。再开正确的发票,再按正确的发票做一笔收入的分录。
我主做钢结构的,只要施包工包料的一般纳税人都按9给点吗?如果施挂靠的公司呢? 按几个点
你好 施包工包料的一般纳税人都按9给点 挂靠双方自己约定收税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