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票据226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0 应交税费26000

四、业务题1.A公司20x1年末,开始计提坏账准备,采用应收账款余额比例法,计提比例为5%,20x1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1000000元,20x2年6月发生坏账80000元,20x2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1200000元;20x3年收回坏账7月收回坏账35000元,20x3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900000元。要求:编制各年相应的会计分录。2A公司20x1年2月1日销售商品一批,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发出商品后,收到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年利率为12%,期限为6个月。A公司于5月1日向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10%,贴现协议约定该公司需要承担到期付款方不能付款的连带责任。票据到期时,付款人和贴现企业均无资金支付。
四、业务题1.A公司20x1年末,开始计提坏账准备,采用应收账款余额比例法,计提比例为5%,20x1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1000000元,20x2年6月发生坏账80000元,20x2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1200000元;20x3年收回坏账7月收回坏账35000元,20x3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900000元。要求:编制各年相应的会计分录。2A公司20x1年2月1日销售商品一批,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发出商品后,收到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年利率为12%,期限为6个月。A公司于5月1日向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10%,贴现协议约定该公司需要承担到期付款方不能付款的连带责任。票据到期时,付款人和贴现企业均无资金支付。编写会计分录
A公司20x1年2月1日销售商品一批,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发出商品后,收到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年利率为12%,期限为6个月。A公司于5月1日向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10%,贴现协议约定该公司需要承担到期付款方不能付款的连带责任。票据到期时,付款人和贴现企业均无资金支付。编写会计分录
A公司20x1年2月1日销售商品一批,价款为20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发出商品后,收到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年利率为12%,期限为6个月。A公司于5月1日向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10%,贴现协议约定该公司需要承担到期付款方不能付款的连带责任。票据到期时,付款人和贴现企业均无资金支付。编写该题的会计分录
A公司 20x1 年2 月1 日销售商品一批,价款为200 000 元,增值税税率为13%,发出商品后,收到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年利率为12%,期限为6个月。A公司于5月1日向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10%,贴现协议约定该公司需要承担到期付款方不能付款的连带责任。票据到期时,付款人和贴现企业均无资金支付。 编写该题会计分录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借,银行存款226000-226000×10%×2/12 财务费用226000×10%×2/12 贷,应收票据2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