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是要缴纳多少个税

老师,我们是冻品公司,有进销存系统的,每天都有打单的,仓库进货出货的,但是我们外账都是按照发票做收入,进项票直接做入库全部结转成本了,没有进销存系统的,如果人家来查账,肯定就得给人家看外账了,要不人家说你们办公室都有打单员,却没有进货存的账?肯定能猜到有内账吧?如果人家查起来我们内账收款一个月有40万左右,那一年就480万,会不会要求按照一年按照480万的13%缴税?如果补5年,那就是300万左右咯,会这样要求补税吗?还有滞纳金啥的
老师您好,今年1月份我们已经申报过年终奖的个人所得税了(一次性奖金填报)。但是后来做账过程中,财务经理说我们发了超市卡每人500元,共24500元,也应该计入年终奖。现在她让把这24500元当做工资的一部分在2月份中计提一次,24500单独做了一个工资表。可是我不太明白,个所税这块应该怎么办?这些钱当时按费用处理的,申请报销直接对公转账给超市了。我这次月初发工资的时候,24500的工资表和正常的工资表是两张,怎么带入系统做个税?有点懵。
陈会计你好,公司这边有个员工每个月有额外的一万左右的是发给他的提成费,他们以前走报销的形式发给这个人的,但是这个人每次给的发票都是一些购买床单,超市用品,加油卡这些的。那么如果不走报销款的形式,统一计入年底的年终奖,年终奖是要缴纳多少个税啊?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一般纳税人,我们公司负责给他代理外账,该企业除了开具了发票的成本票之外,还有很多生活日用品的费用,去超市购物的购物清单。还有去街边小超市的购物支付。最少的一笔费用是一元。基本上都是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企业出纳提供的是支付的截屏。作为外账,我们是不是可以把他这些零星的费用支出还有支付的凭证给他剔出来只记录开具发票的费用呢。这里面有一个情况就是他这些零星支出都已经报销完了,从对公上把费用划走了。老师帮我参谋参谋应该怎样操作?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老师,这个员工每个月做的税前工资是5K,扣掉社保后到手是4065.4元。每个月有一万块的提成,这个一万元的提成如果累计到年底一起发放是要有12万及以上了,这样的话他年终奖要缴纳多少个税啊?
年终奖是要缴纳多少个税=120000*10%-20
速算扣除数是20?
年终奖是要缴纳多少个税=120000*10%-210
老师,这个年底一次性发放全年12万的奖金呢,一次性发放的话也是减去210??
是的,就是那样计算的哈
但是这个税率表不是速算扣除要减速2520吗?
你这个是算工资的,不是算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