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笔货款。这是一笔货款还是什么钱?

某市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转让一幢写字楼取得含增值税收入1000万元,签订了产权转移书据。已知该公司为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为50万元,房地产开发成本为200万元,房地产开发费用为40万元,其中利息支出10万元,该公司可以提供金融机构的贷款证明,已知开发费用扣除比例按5%计算,房地产开发公司选择简易计税方法计税,不考虑地方教育附加。该公司应缴纳的土地增值税为()万[答案解析]扣除金额=50+200+10+(50+200)x5%+1000+(1+5%)x5%x(7%+3%)+(50+200)x20%=327.26(万元)。我想问一下扣除金额中的(7%+3%)是为什么?
我公司是销售机制砂的,参加拍卖土石方,中标了支付了一笔土石方款计入什么科目
一、资料MAMA公司1月份发生的全部经济业务如下:1。商店购买并收到商品存货5000元,答应在30天内付款。2.成本为1500元的商品存货售出,得到现金收入2300元。3,成本为1700元的商品存货售出,销售价格为2620元,客户同意在30天内支付貸款2620元.4商店购买了一份了年期火灾保险合同,支付现金1224元。5.商店购置了两块同样大小的土地,共计24000元,其中现金支付6000元,其余18000元为10年期抵押付款。6.商店把其中一块土地卖出去,售价12000元;收到现金3000元,另外,买方承担9000元抵押付款;换言之,MAMAt公司对这一半不再承担责任。7.王诫实因诚实经营,商店收到了别人提供的33000元;虽然他的权益当时只有26970,元,她还是拒绝了这番好意。显而易见,商店已经取得丁6030元的商誉。8.王诚实从商店的银行存款账户上取走了1000元现金,以供个人消费之用。9.王诚实从商店的存货中取走了成本为750元的商品,以供个人消费。10.王诚实得知买了那块土地(第6笔交易)的人又把它以14000元的价格卖出去了。MAMA公司所
中嘉创新实业集团旗下北京辉煌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销售其2016年1月取得的普通标准住宅楼,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该项目总面积2万平方米,支付土地使用权价款8500万元,发生拆迁补偿费1000万元、直接建筑成本6000万元、绿化工程费用200万元、利息费用520万元(利息费用未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但无法提供金融机构证明)、管理费用1100万元、销售费用800万元。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房地产时发生的开发费用准予扣除的比例为国家规定的最高比例。 公司营销部门制定出两种方案: 第一种方案是以13800元单位平均售价挂牌 解答第一种方案的应纳土地增值税怎么计算
老师,您好。目前《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与编码》中支持16类不征税收入(如预付卡销售和充值、建筑服务预收款等)开具不征税发票,其他不征税收入只需要开具收据即可。意思比如我现在公司去中石化开了一张加油卡用于公司车辆后期加油,现在一次性充值了5000,还没实际加油,这种情况中石化开票给我只能开“不征税”,我也不能作为管理费用入账税前扣除吗?但是实际我是收到13%的专票,并且作为本月的费用入账,下月做企所税预缴的时候税前扣除的?所以这条不征税收入的规定具体是指什么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有没有收到土石方的?
我就看到银行回单
备注是迁建项目余出石方出让
还有一笔是迁建项目余出石方出让拍卖款(开挖成本)两个金额都是一样的
看你的描述是突出土石方。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您是采购方,不是这个分录,上面是销售方的。做借库存商品等,贷银行存款。
有发票的
我是支付给对方的
我不是收款方
您是付款方,我前面那个看错了。。最后一个分录就是你单位的。
发票上只有付款给对方的金额数量1 不是土石方的发票
这种入不了库存商品
发票上收款方是财政局
您好,如果是财政收据也这样处理。
你要是买的沙子销售的,就记库存商品。那如果不是买的砂纸,你实际买的是啥?发票上名字怎么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