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让他们安排一个人带大家去税务局代开发票,或者说你们安排你们公司里的一个员工去代开也可以的。

我们一个项目上,有一个施工队临时用电,我们和他结算了9万。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开9万的电费发票给他们,他们才能付款。我们是建筑公司,电费发票可以自己开吗?
老师好!公司是自行车协会,这两天收了20个学生培训费,可以开发票给他们。然后又招了一个老师,要给一个劳务费,但是去不了税务局代开发票。请问,我现在做账怎么做?税那个又怎么处理?
我们现在项目用了一部分临时工,干一天结算一天,但是他们不给开票,现在怎么办,能用自己汇总去大厅代开劳务发票吗?
老师,我们项目经理之前是我们分公司负责人,之前说的是项目完工以后给他支付劳务报酬,一直给他没有发工资,说是他提供劳务发票,我们给他付款,这个月我们变更了负责人,让他代开发票我们给他支付呢,结果他现在自己名下有劳务公司,不能个人代开,但是他名下的劳务公司说是有问题,只能提供他弟弟的劳务公司发票,这样可以吗,具体我们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你的是,我们做了一个工程 ,当时是工程部那边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我们没开票给他,现在要我们开票,但是当时我们公司的人写资料给他们代发工资的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是19年的事情了,我现在怎么办呢,而且那批工人还是工程部的人自己招的。挂在我们公司让我们开票而已。我现在没有他们身份证哟。还能补报个税嘛,还是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那我这边怎么做账,我付了15个人5万的劳务费,都先挂预付账款吗?等我代开出来发票再一次把这些预付账款都冲销掉?
你好,对,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后期收到发票以后再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
临时工不给开发票,我们自己的员工去代开发票,这个会不会涉嫌虚开风险?
你好,没事儿的,咱有正规的业务就可以,一般来说这个没有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