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这个事情,确实要交个税,如果能找到那些工人的信息,建议补缴。如果没有,还是要问一下税局,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给总包开劳务发票,但是这边做成本的只是人员工资,我算了下有很多人员都不能在个税上申报,所以这剩下的成本怎么处理呢,我们这边给班组长开发票收他们的管理费,再让他们开发票根本就不可能,还有总包给我们开发票不仅收我们的管理费也要我们提供工资表,这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跟老板说,他就说这边他也没办法弄成本票,让我们想办法,就无语,说了他也不听跟本就不管这个事情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工程挂靠在其他公司,他们还成立了一个当地的分公司,现在要开票给业主了,需要预缴税款,那么我们是自己去交,还是转账到分公司的账户,让他们去交
老师你好!我想问你的是,我们做了一个工程 ,当时是工程部那边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我们没开票给他,现在要我们开票,但是当时我们公司的人写资料给他们代发工资的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是19年的事情了,我现在怎么办呢,而且那批工人还是工程部的人自己招的。挂在我们公司让我们开票而已。我现在没有他们身份证哟。还能补报个税嘛,还是怎么处理。
我想问下有个项目的款项是70%由总包直接代付给工人的,那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要他们提供发票流水做账还是需要怎么操作才好呢,那我们给他们开发票还是开工程款吗 然后除了备注工程项目地点 还要备注代发工资是吗?但是这样的话开发票的话 假如合同是十万,我们公司实际只收到现金三万,其余70%没经过我们的公帐 这怎么理[捂脸]
我想问下有个项目的款项是70%由总包直接代付给工人的,那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要他们提供发票流水做账还是需要怎么操作才好呢,那我们给他们开发票还是开工程款吗 然后除了备注工程项目地点 还要备注代发工资是吗?但是这样的话开发票的话 假如合同是十万,我们公司实际只收到现金三万,其余70%没经过我们的公帐 这怎么理[捂脸]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