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用第一次下班减第一次上班,然后用第二次下班减第二次上班,最后两者相加,与常规工作时间比较。

老师,简单和您介绍一下公司的业务模式:公司去基地采购小牛,大概10000元一只,拿回公司当地的农户手里,委托农户代养(喂养过程的各种饲料费用农户承担,等到牛12个月后出栏的时候按照增重部分每公斤24元结算),同时我们有线上平台,客户可以交17000认养一头小牛,并且承诺小牛在12个月后能出栏销售,期间会给客户1190元收益,通过每个月往客户账户打99.17元的方式来实现,牛出栏公司收到客户指令卖掉,三天之内会把原来的17000退给客户!如果牛超过了1200斤,超出部分我们会以每公斤35.6元和客户对半分收益,以下是我的问题: 1、收到的17000元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呢 2、期间每个月给客户打的99.17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3、委托农户代养结算的金额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4、公司应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的应该是那一部分呢
老师好,我遇到个问题想咨询咨询您,事情是这样滴,我们公司现在不是在建吗,然后在项目现场就会产生电费,保安保洁费。这些费用一直是我们普洱公司在付的,然后我们董总的意思是我们公司应该向各个施工方收取这些费用,然后我们也计算好了施工方各自支付给我们多少。也和施工方谈妥了。 现在就是收钱和开票的问题,把我难住了。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形式收钱然后给他们开票呢。
老师。工资不知道怎么算[苦涩]。那个老板就给我一个数。说是8000月薪。但按深圳最低标准底薪2360元话。然后是周末双休的。每天八个钟。但他们一个月31天都在上班。我按出勤满勤应该怎么算?还是按别的方法?然后就是我想知道可以用2360加到满应发工资8000?这中间环节我应该怎么做。因为现在什么制度没有。也没说有福利的。就固定8000一个月
老师,您好,公司目前考勤是一天四次的 然后我想尽快的计算出每个人加班时间 应该用什么公式方便啊
注册会计师A:公司的员工日常考勤是如何记录的呢?人事经理B:每位公司员工都办理了“一卡通”,只要早上来的时候在门口打卡就行。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有些员工把“一卡通”留在办公室,如果迟到的话就让同事帮他打一下。所以我们就购买了一台面部识别考勤机,上班“刷脸”就不能由其他同事替代了。注册会计师A:公司购置面部识别考勤机以后,考勤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呢?人事经理:当然了,现在所有员工上班的时候都需要“刷脸”,这样考勤记录几乎与真实情况无异了。注册会计师A:为什么说“几乎”呢?人事经理:说来惭愧,公司让我去购置设备,我也不了解技术,就直接去网上购买了一套。便宜没好货啊,这套系统偶尔还是会失灵,没法识别员工注册会计师A:那人事部门怎么应对呢?人事经理:没办法啊,当我们发现它失灵的时候,就重新启用原来的打卡系统。问题:⑴面部识别考勤机失灵会带来怎样的错报?⑵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面部识别考勤机运行的有效性呢?⑶控制测试的结果对于实质性测试会有怎样的影响?⑷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出勤记录的真实性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那加班呢
您好,加班的时间拿前面的和减掉常规工作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