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开发卖房还是自己建什么东东?

老师您好,A公司购买一个大型软件,要记入无形资产的,现在正在开发阶段,我们记入了在建工程,但是现在想把这个半成品软件放到集团内的B公司名下(视同于跨法人调拨资产),请问这个在会计上如何做账,是需要先把在建工程转固再处理还是可以直接从在建工程转出,分录如何做 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购买了一块土地,记入无形资产吗?如果记入无形资产,是否需要按正常计提折旧?这块土地是计划用于开发,等资质办下来后,再按照账面余额转做开发成本吗?
A公司是有色金属行业的上市公司,从第三方购入一小型矿业公司B公司68%股权。B公司账面主要资产为无形资产(即某矿立区块的探矿权)和少量固定资立(即勘探设备和办公设备)。根据地质详查报告显示,该矿立区块位于某贵金属矿区的盆地中。而且,某家大型矿业于近期在盆地周边发现了大额探明储量。B公司的地质勘探报告已通过了储量评审部门的审查并送交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备案,相关采矿权正在申请办理中。虽然矿山建设尚未开始,管理层已经根据储量详查结果制定了矿立资源开发利用战略方案。除两位核心管理人员外,B公司的其他员工如勘探开采、财务、人事等不会在股权转让之后继续留在公司。问题:A公司购买的是一组资产还是业务?
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前年是按照进度入账,去年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也没有付款,可以继续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吗注册会计师您好,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就转固定资产,也不知道这个发票什么时间来,我们按合同价值先入固定资产进行折日2023-06-1419:30那你提前计提折日了,不能税前扣除,那发票来了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娜娜呢52023-06-1419:32发布7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2023-06-加群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旧,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齐红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追问,你好如果5年以后来了这张发票,我之前就已经计提折旧了。那这个怎么处理呢?娜娜呢52023-06-1420上面的所有,是老师您告知我的,请老师回答我最新问题?
您好,有几个问题需要请教下 1.新公司很多成本进项票,年底应交税费是负数,应如何调账?进项和销项无需计提,是否需要计提应交增值税?相关分录是什么?2.股东打钱未备注投资款是否可计入实收资本,是否需缴纳印花税?相关分录是什么?3.刚成立发生的费用是否可计入开办费?直接缴纳半年房租是否可一次性计入开办费?不是刚成立时期,发生同样的情况该如何账务处理呢?4.大额软件服务费发票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无形资产?5.小额支出只有小票可以入账吗?汇算清缴需要调吗?6.无票只有私人付款记录可入账吗?7.公户预支给员工的钱,员工无票报销,但实际发生了这笔费用,该如何解决呢?8.3月付钱买的,4月收到发票如何账务处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打算自己开发卖房,现在是一家建筑公司,还没办得房开的相关资质,但是已经购入了一块土地。
不需摊销的哈,土地按建筑面积比例分摊计入开发的房产成本
现在还没有相关资质开发呢,是以建筑公司的名义购买的,是 先计入无形资产吗?等开发的时候再转入开发成本?
是的,是 先计入无形资产,等开发的时候再转入开发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