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就是那样操作的哈

工程企业按什么方法结转成本?我们单位生产水稳并摊铺,我们都是提供建筑服务水稳摊铺发票,签订合同都是包料包摊铺,全部开九个点发票,,我们这个企业工期很短,基本一两天就结束了,如果按工程项目去分,那我们一年有一两百个项目,那我一一对应又不行,我们开发票是按客户付款的钱开具发票,所以收入只确认了一部分,那我的成本实际已经全部完工了,我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公司,承包钢结构工程,本公司是承包方,把工程又分包出去,发包方和承包方是一个老板,本公司支付的分包款,都是发包方转过来之后,再支付给分包方,所以本公司也没有确认收入,但是都有成本发票,税务上怎么申报
老师,建筑行业,属于挂靠公司,承包了之后都分包出去了,确认了收入,结转成本时,成本里大部分都是分包款,什么人工费,材料费都没有,那就直结转分包款可以吗
吉利建筑公司承包一项工程,工期为2个月,总承包收入2000万元,其中土石方工程400万元,分包给市政工程公司。吉利建筑公司完成工程累计发生了合同成本700万元,其中原材料成本200万元,人工成本500万元。项目在当年10月如期完工。(1)根据完成项目发生的成本费用作会计处理。(2)当收到甲方一次性结算工程款项时作会计处理。(3)分包给市政工程的土石方工程完工,验收结算,收到了分包企业的结算通知单,确认应付款项,然后以银行存款支付。(4)承包的工程已全部完工,确认收入,结算项目。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结转的成本里没有,人工费,材料费,直结转分包款这样就可以是吗?老师
可以的,没问题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