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们要按分包款确认收入,不然你的成本和收入不配比了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老师,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公司,承包钢结构工程,本公司是承包方,把工程又分包出去,发包方和承包方是一个老板,本公司支付的分包款,都是发包方转过来之后,再支付给分包方,所以本公司也没有确认收入,但是都有成本发票,税务上怎么申报
新成立的劳务公司,主营建筑劳务分包,一般纳税人,承包的工程再分包出去,账务处理?对外开发票是开成劳务费吗?还是工程服务、工程款等?主营业务成本包括什么?劳务分包出去,承包方应该给我们开什么发票,我们再给他付款?
老师,建筑行业,属于挂靠公司,承包了之后都分包出去了,确认了收入,结转成本时,成本里大部分都是分包款,什么人工费,材料费都没有,那就直结转分包款可以吗
吉利建筑公司承包一项工程,工期为2个月,总承包收入2000万元,其中土石方工程400万元,分包给市政工程公司。吉利建筑公司完成工程累计发生了合同成本700万元,其中原材料成本200万元,人工成本500万元。项目在当年10月如期完工。(1)根据完成项目发生的成本费用作会计处理。(2)当收到甲方一次性结算工程款项时作会计处理。(3)分包给市政工程的土石方工程完工,验收结算,收到了分包企业的结算通知单,确认应付款项,然后以银行存款支付。(4)承包的工程已全部完工,确认收入,结算项目。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从去年三月份建账,到现在都没有确认收入
我看之前的会计,税务上也没有申报
因为发包方和承包方是一个老板,所以一直都没开发票,也没有完工进度单,确认不了收入,这账该怎么处理
需要确认无票收入,不然你这个帐做的有一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