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之前折旧的部分不调整分录; 调整原值后 ;在调整折旧额即可; 比如 多折旧的冲 ; 少计提的补; 跨年了的话; 你 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补和冲

下列关于固定资产的表述中,正确的是()。请选择你的答案A,企业应当根据与固定资产有关的经济利益的预期实现方式,合理选择固定资产折旧方法可选用的折旧方法通常包括年限平均法、工作量法、双倍余额递减法和年数总和法等B,企业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确定其入账价值,借记"固定资产"科目,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C,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的固定资产,应当按照估计价值确定其成本,并计提折旧;待办理竣工决算后,再按实际成本调整原来的暂估价值,同时调整原已计提的折旧额D,当月增加的固定资产,当月不计提折旧;当月减少的固定资产,当月仍计提折旧
老师你好:问题是:某企业20*1年5月10日扩建生产用厂房一栋,该房屋的原值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产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该厂房4月末的累计折旧为1096375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不含增值税的工程款469000元,增值税41210元;8月12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业务的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计提的折旧额。
购入关联方的固定资产,部分已计提完折旧年限,部分没有,有几个问题要请教一下老师 1、已计提完折旧年限的,不需要做任何处理,在金蝶系统里原值按照净残值入账,还是按照把之前的累计折旧和原值也都放进去系统资产卡片里呢?需不需要重新评估价值计提折旧? 2、未计提完折旧年限的,是按照以前计算的折旧继续计提吗,还是重新评估,另外入账是按照发票购买价值呢,还是将之前的原值和累计折旧计入,按净值入账? 谢谢老师~
你好,想请问一下,固定资产以前年度已经预转固入账并开始计提折旧,今年想要根据决算审计报告调整原值和折旧,折旧需要也根据入账时间按新的原值重新计算并补提吗?原值增加和累计折旧变化的会计分录该怎么做?
、根据以下业务进行计算,或者编制会计分录1、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2月1日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6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8万元,以上款项均以支票支付。2、2019年12月5日安装过程中领用本公司原材料80万元,该设备2019年12月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车间使用。3、该固定资产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对该固定资产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请计算2020年应当计提的折旧额并编制计当年提折旧的会计分录4、假设上述固定资产使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请计算2020年应计提的折旧额5、假设上述固定资产使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请计算2020年应计提的折旧额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因为现在是原值增加,我就是借:固定资产,贷:累计折旧(按新原值计算出的少计提部分)、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对吗
你好; 原值增加; 补折旧哈 ;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累计折旧
但我同时固定资产原值也要增加,借:固定资产,对方科目是营业外收入吗
你好; 增加原值是要看什么原因的; 贷方不应该直接做营业外收入的
就是因为以前是预转固,后面没有根据决算金额进行调整,现在需要按照审计报告调整,审计报告的金额高于预转固金额
你好; 意思是 本身是 100万; 现在审计报告是120万; 你要增加20万; 要补分录。 那 审计的金额是否有依据; 比如你少做了
是根据审计报告的金额来更正,现在要补那20万的原值,同时补提这么多年来因为20万少计提的折旧
你好; 那你就转贷方营业外收入去 ;
那现在就分别是借:固定资产20万,贷:营业外收入20万;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累计折旧(因为20万导致的少提部分折旧),是吗?
你好; 是的; 就可以了。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就是做完刚刚那些分录后,最后将以前年度损益调入未分配利润?
你好; 是的; 就可以了哈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