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成账户余额50万元

3、2×20年1月1日A公司增发200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1元,公允价值每股5元)取得B公司80%的股份,并于该日取得B公司控制权(假定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2×20年1月1日B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3500万元,其中股本为2000万元,资本公积为1500万元,其他股东权益项目均为0。2×20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500万元。2×21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1200万元,向股东分配利润700万元。B公司按净利润的10%计提盈余公积。假定不考虑其它事项对合并报表的影响。要求:(1)编制A公司取得长期股权投资的相关会计分录;(5分)(2)编制合并日、2×20年、2×21年的合并财务报表的调整和抵销分录
一个公司有A B 两股东,A B股东占比4:6;现B 股东合同到期终止合同,账面上利润表净利润为-20万,账户余额20万元,那清算时如何分配
一个公司有A B 两股东,A B股东占比4:6;现B 股东合同到期终止合同,账面上利润表净利润为-20万,账户余额50万元,那清算时如何分配
一个公司有A B 两股东,总投资100万,A B股东占比4:6(即A投资40万、B 投资60万元);现B 股东合同到期终止合同,账面上银行存款150万、资产总额180万、负债总额200万、所有者权益总额-20万,那清算时如何分配
甲公司注册金额是5000万元,共有4个股东,A公司占股35%,B占股25%,C占股20%,D占股20%.其中A实缴金额是75万元,截止目前公司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有800万元.现在股东会决议决定减资.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老师:一个是需要减少多少注册金额才能使A企业的占股变为5%;第二根据以上条件,A公司需不需要缴纳股息所得及投资资产转让所得?受不受未分配利润影响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同学你好 这个按照占股比例分配
同学你好 亏损的那得先还负债 还完之后剩下的再分配
能具体怎么分配呢 您能告诉我吗
同学你好 还债剩下的钱乘以60% 是B股东的钱
是题干中的50-20=30 30*0.6=18结算给B股东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哦
还得看有没有负债 看所有者权益是多少
老师 那我得看什么方面的书
就是看所有者权益 如果是负数那就 银行存款减所有者权益这个金额的绝对值然后再乘以这个比例
例:银行存款20、负债5,所有者权益-25,结算给B股东为(20-5-25)*0.6=6万元,这样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好的 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老师 我问了一下我们单位的老师 她认为只要看所有者权益 所有者权益 是负数的话 那B股东还要承担-25*0.6=--15万的责任
这个还得看股东们的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