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是哪个企业的业务?

老师,我们总公司没有商务车,用的分公司的车,能不能分公司给总公司开张票,就相当于总公司租的分公司的车在用。能开票的话,这个票要怎么开,谢谢老师
请问 分公司出款 对方开票的话 只能给分公司开 不能开总公司 ?
请问我们跟分公司签的合同,付款也是付给分公司,能不能让总公司给我们开票呢?
老师,请教一下总公司和分公司的开票问题,如果分公司是要自己开票的话,是不是只能选用独立核算,签合同的话也是通过分公司的名义。如果是非独立核算的话,开票只能通过总公司开,签合同也是通过总公司名义开,是这样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总公司,分公司承接的业务,总公司分得其中的15%,这部分钱是分公司要支付给总公司的,现在分公司要公对公转账给总公司,但是总公司不能给分公司开票,最多只能开一个收据,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会存在什么风险吗?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是这么个情况 实际是和总公司的业务 总公司账户因为一些原因出不了款 用分公司账户付了个款 这种开票是看出款主体开到分公司还是也能开总公司呢
你好,那出一个委托书,总公司委托分公司付款。
然后发票开给总公司就可以的。
这种委托方式开票 只适合总分之间么?
这是一种方法吧 那是不是直接来给分公司 也OK?
普通企业也可以的。
这个委托书只是针对这个业务 是吧? 还是说有什么备案 方便些 总公司不能出款 分公司可以出 可以这样吗
不需要备案只针对这一个业务的。
这个委托书需要提供给对方开票用?
现在分公司其实税控这些都没办理 直接开给分公司 可以不。这倒是最省事
对的是的,这个需要三方盖章签字留存的。
关键是开给分公司,分公司能用得上吗?
分公司现在是小规模 总公司升级一般纳税人啦 给分公司就是普票了
你好,不管专票普票,能用得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