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不应该的 你给他写上了离职时间吗?

有一员工己8月离职,但9月还有工资4000,我已经在个税申报里做了离职日期填写,计算时有提示说固定扣除数只能算到8月,也就是9月就没有基础扣除5000了,加上也没社保公积金附加扣除了,就要交4000*0.03=120的税。
员工8月离职己停社保公积金,9月还要发给他加班工资3000,请问如何申报个税,有的说不写离职日期,状态维持正常状态,就可以了,基础减除费用就是9*5000=45000,这样9月就不用交税,还有的说状态维持正常,离职时间填写8月底,这样基础减除费用是8*5000=40000,就要交税3000*3%=90
你好,我现在申报10月份工资个税,有个员工孩子要报送专项附加扣除,孩子20190920生人,现在还没有上幼儿园,因为公立幼儿园上不了不够年龄,现在报专项附加系统只能显示有效期从2022.01到08月份,我刚才报送了这一条信息,也下载更新了,我重新上传工资表,提示我本次需要手动填写专项附加,这个月我是不是就扣不了了
老师我现在在弄核算工资的个税部分 有个人8月25号离职 她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了 我还没有报送 如果我报送的话 她是不是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优惠 然后我现在点了综合所得税的申报 数据已经导入了 它有一个预填扣除信息 是不是如我的操作(我确认需要进行自动预填 预填内容 专项附加扣除 预填人员所有人员) 最终导出的就是工资核算减掉的个税部分 以及实发工资
老师 我现在在弄核算工资的个税部分 有个人8月25号离职 她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了 我还没有报送 然后我现在点了综合所得税的申报 数据已经导入了 它有一个预填扣除信息 是不是如下我的操作 最终导出的就是工资核算减掉的个税部分 以及实发工资"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报送的话 她是不是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优惠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写上了,写的8月26
不要写离职时间,也不要改成非正常。
还没改成非正常,只是写了离职日期。现在把离职日期删除再上传一次吗?9月个税还没报,我原本以为上4000不用扣税。
把离职时间删除,然后下一个月的时候,你给他改成非正常,写上离职时间。
下月还有一点工资呢?他在别处己经上班了,这样是不是相当于9月多扣了一个5000,他汇算清缴时要做一下。
你好,那就继续给他正常着,什么时间没有了,再改了,非正常。
好,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