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需要这么做的。

老师 想问下 我们有家公司 没什么业务 但是以这个公司买了厂房 这个要挂固定资产吗 按多少年折旧呢 直接录固定资产模块里面吗 但是之前的张是代账做的 好像没有入这个厂房 我要加进去吗
老师,我想问下,一家物流公司,之前买了4辆车。但是我看之前的账是没有做固定资产。现在需要补录上去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购买了一辆车,公司之前没有固定资产,但是收到一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退置换补贴款,这笔补贴款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购买了一辆车,公司之前没有固定资产,但是收到一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退置换补贴款,这笔补贴款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然后之前财务把购买车辆的固定资产没有入进去,一直计提折旧从19年折旧到现在了并不是那家公司的固定资产怎么做账务处理吗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那我补录了固定资产,还要补计提折旧,那计提折旧的分录应该怎么补录。
你好,你现在有收入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
每个月都有收入的、那我做这个累计折旧的时候、以后都这样累计折旧吗?还是??
你好,那你之前没有做的,现在补上,会不会影响你这个月主营业务收入小于主营业务成本?
是怎么补计提法?是从当时购买的时候正常计提到这个月吗?我这个月可以少做那些路桥费用计提折旧来补。这样应该不会出现成本比收入大
从你车到了的次月开始着。
那就可以直接做到这个月的主营业务。
其他的那些、缴纳车辆购置税我应该不用理会吧
购置税,和你的车一块儿做固定资产。
分录是怎样的?借?贷?
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
老师,计提折旧到成本远远大于收入。。
好,那剩余的那一部分可以做到管理费用或者是劳务成本。
它的车都是2019年,2020年买的。
你好,那你直接做管理费用里面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