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就要做收入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私立盈利医院,由于疫情我们医院抽调了医护人员去支援,社事局要对医院进行补贴,但是需要我们开发票给他们,请问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开票项目又应该开什么呢?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是做养老院看护的,下面还有中医诊所。诊所外包给第三方经营,每个月我们拿10%点,其余第三方找发票来走账。现在问题是一年100多万的收入,第三方每次拿技术服务费的发票开取钱,1月份就开了28万,剩下还有50-60需要走账,怕有风险,对方开什么发票合适呢,分月进行吗?另外去年他们没报人工成本,国税局扣了很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想拿回来一部分),我是不是可以让他走个5*4=20来万的劳务费(签个合同),这样操作合理吗,还是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敬向老师请教,比较急,谢谢!!
关于诊所,医务室问题: 老师您好,我们有个医务室进库存药品开具了两张发票,一张是总价,另一张是优惠价销项负数开具,那我们入库存是应该按照什么价格入呢?医生的意思是按照总价换算,因为他们有规定一种药品的利润不能超过15%,如果这样的话,入库存时填个折扣价就行,但我们财务做账是不是成本就不准了?
1、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占比80%,其他是材料和机械,现在请了个阿姨给农民工和办公室人员做饭,阿姨每个月买菜3千多,阿姨每次拿回来的票都是小商贩那里买的,每天买1-2佰多,小商贩都是手写单子,这个能做账吗?2、我知道有个税法{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以下简称“应税项目”)的,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但是我打税务局电话说要这个小商贩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1个点的税,还要交10个点个税,有这个10个点的个税吗 ?3、而且小商贩小本生意也不存在开票交税,现在要怎么弄好呢?
老师您好!我咨询一下: 我们是一家公立医院,去年最后一天我们用财政资金支付了一台设备1万元,因对方原因被退回到我们零余额账户,又因系统原因未显示该笔款退回! 今年才发现这笔钱未支付,财政要求我们必须将此款退回金库,重新下达项目资金,再行支付! 去年的账务处理: 财务会计:借: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贷:财政拨款收入,同时借:固定资产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预算会计:借:资金结存—零余额 贷:财政拨款预算收入。同时借:事业支出—财政项目拨款支出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 那今年我应该怎样进行账务处理呢?去年那边怎么调账?谢谢!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要报增值税吗?我做到营业外收入里面的,这样是对的不?开票项目的税收分类编码应该是什么呢?
同学你好 这个看发票税目了 如果是免税就不用交
我的意思开了发票的收入是不是不能做到营业外收入这个科目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意思
那我做到什么科目下面呢
计入其他业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