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储能设备的企业,我们会购买一些材料如电芯,集成电路,钢网,微电子,电子元件,温控器等各种物料,还会买集装箱用于组装,也就是这些物料都会放在集装箱里最后变成一个储能产品,可以用来能量储存,会卖给一些有需要储能产品的企业。像这种业务,我们怎么进行成本核算?是在生产成本里面核算吗?然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卖出去之后就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因为价值比较大,金额两百多万,这种可以放在生产成本里吗?目前我们就这一种产品,后续有可能也是类似的产品,但是规格型号或者性能不一样。所以我想确认一下成本核算方式。还是作为在建工程核算?结转到固定资产,然后卖出?谢谢老师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我公司卖电器电料,我公司用的是软件做账,做凭证入库是数量金额式,但是公司购买了一堆辅材电器的商品,我不想一一录数量金额明细,因为当天就卖了,我做账时能直接做分录:借:库存商品——电器一批 ,可以吗?库存商品的具体明细可以写成电器一批吗?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那么是数量金额式,这一批商品有好多品种,库存商品录的时候我数量填多少?
一批的话是写所有的数据。
比如我这批货各色各样的货品总数量为60个,单价都不一样,总金额为:300元,那么我录库存商品——电器一批 时,数量写多少?单价写多少?
数量填写60 单价是总的价格除以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