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只要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财务费用就可以的

2021年收到2020年的一张费用票 收到票时把费用通过银行账户支付了 (1)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银行存款(2)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问题1. 我的会计科目做的对吗? 问题2. 在电子税务局里我需要调整财务报表吗?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调整的该如何调整
18年到21年,手续费都是根据回单入账,等于无票做财务费用了,今年银行把前几年的手续费发票都开进来了,是专票,是小企业会计准则,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吗?分录麻烦写下。
车贷计算每月还款方式做账与实际扣款计算方式不同导致其他应付款做账的金额大于金融公司实际扣款,财务费用做账金额小于发票金额,应以前年度未取得发票即入帐财务费用,现在将以前年度的发票开回来才发现计算有差异(每月扣款金额都相同),导致应当做费用的,做成了其他应付款!金额有1万多点!我是不是在取得发票当月,借:财务费用(少做账的部分),贷:其他应付款(即多做的部分),然后将发票以前年度未开具的发票全部附在这张凭证后面!能不能用总体差额进行调整,不每张凭证进行调整,凭证近三年每个月都有,调整起来太麻烦!小会计准则!
刚接手一套乱账,小企业会计准则 21年22年都有好多记错账的 比如 一、工资付了2000只有1800入了成本领有200计到了预付 二、发票备注400车船税能计入管理费用,结果预付 三、银行贷款的利息按还本金入账 请问我要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调账吗,21年和22年都有,然后从21年改财报和汇算清缴表吗? 可不可以直接把错账调整正确,直接把未计成本算入23年?也不用改报表了?
老师,去年我这边接手了一个小规模企业,24年冲红22年的收入32万发票。冲红的我就忘记他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我就做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收账款。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的钩稽关系就会差这32万,去年年底报表的时候未分配利润我就会自己给他加32万。但是今年我突然意识到小企业准则不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我就看应该把它调到未分配利润里面,3月账我就调了一下,调了一下以后还是资产总计和负债,所有者权益总计不平衡。我是哪个数据填错了吗?谢谢!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只要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厂房,设备等专票,就可以抵扣我们销售货物的销项税对吧?有没有说每个月必须要交多少增值税的说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外贸出口,快递免费样品,DHL是客户自己下单,我们负责发货,视同内销,请问面单,发票,报关单等单证我们还需要吗?
老师 挂耳咖啡(盒装)怎么开票?项目名称怎么填,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该怎么填? 找了一个早上了也不知道怎么来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不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或者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吗
这个金额不大,可以直接冲减当期费用的
好的,老师如果金额大的话,调整分录该怎么写。
现在认证,也是计入当期的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还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跨年费用
可以直接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
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的话,需要做那几笔分录,麻烦帮忙写下,谢谢
就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标准来的话,应该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而不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财务费用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的解答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
老师,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方不是表示增加的吗,我需要贷方,负数吗?
是的,贷方发生表示增加哦
是的,刚没反应过来,我是费用减少,利润就增加,谢谢老师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