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合同之前转让; 三方是否有协议或者合同 ;如果转让后; 就不应该在起诉A 的

是否为虚增收入利润:A公司采购了低价设备1亿元,自己委托其他单位进行了测试服务,并以1.1亿元卖给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项目的设备集成商B公司。在公开招标集成商时规定设备必须从业主A公司采购。B公司中标后,B公司把这1.1亿元还用在A公司投资的项目上。A公司当年收入1.1亿元,利润0.1亿元。 B公司又向A公司收取了自己操作的集成费0.1亿元和管理费利润0.05亿元。最后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价值为1.1+0.1+0.05=1.25亿元。这样的操作合理吗?有点像甲供材料,但是甲供材料不需要B公司购买,只需要提供给B公司。如果B公司自己去买设备,就买不到这么低的价,有可能1.3亿,所以虽然看起来A公司固定资产虚增了0.1亿元,但实际总投资比B公司自己去买要低,这样可以吗?总感觉有点像关联交易虚增收入。AB公司不是关联交易方。
A公司承建厂房建筑项目,由A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甲负责具体工程施工。B公司系该项目的混凝土供应商,工程施工期间,B公司被结欠货款共计人民币40万元。乙是帮助甲进行现场管理的工作人员(乙曾代表A公司与B公司协商混凝土制品买卖合同事宜,并且签字确认了两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至同年12月25日之间的贷款对账,同时亦曾代表A公司签收B公司提出的调价函。庭审中,A公司和甲对乙的身份均予以确认。)2021年5月6日,B公司和乙与C公司签订一份债权转让协议书,约定B将A结欠B混凝土款项40万元的债权转让给C公司,但庭审中A公司和甲均称对该协议书不知情。5月22日,B公司又向A公司出具承诺书,将A公司结欠B公司的混凝土款40万元转让给案外人D。之后A公司分两次将40万元支付给D。C公司因A未按照5月6日的债权转让协议书支付约定款项而向法院起诉,要求:A公司依约支付人民币40万元。一审法院认为乙和B公司、C公司之间签订的三方协议属于重大经济活动,乙无权代表A签署,因此属于无效协议,驳回了C诉讼请求,C上诉。试说明一审判决是否正确,C公司的诉请能否得到支持
中标公司将中标的绿化景观工程转包给A,A有转包给B,A收取了B20万元的转让费,工程已经验收,验收后,中标公司收取B17%的管理费,现在中标公司已经变更了,如果B想要回中标公司多收点管理费,起诉现在的公司可以吗?变更后的公司有义务退回多收的管理费吗?
1)2日,向乙公司销售A商品1600件,标价总额为800万元(不含增值税),商品实际成本为480万元。为了促销,甲公司给予乙公司15%的商业折扣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司已发出商品,并向银行办理了托收手续。(2)10日,因部分A商品的规格与合同不符,乙公司退回A商品800件,退回商品已验收入库,其余价款收到。(3)15日,甲公司将部分退回的A商品作为福利发放给本公司职工,其中生产人500件,行政管理人员40件,专设销售机构人员60件,该商品每件市场价格为。万元(与计税价格一致),实际成本0.3万元。20日,收到受托方发来的代销清单,本月代销B商品2000件,售价是50元/#本每件20元,按照售价10%支付手续费。企业已经对方收到扣除手续费后的价款(5)25日,出售原材料一批,收入100万元,成本68万元,价税款存入银行。要求:(1)逐笔编制甲公司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2)计算用公司6月份营业收入总额
,约定A公司应于2022年3月5日前交付货物给 B公司, B公司应在3月10日前付清货款100万元。为了完成该合同,A公司与C公司签订原材料买卖合同,约定C公司应于2022年1月1日前将原材料交付A公司。但是C公司未按期完成交货任务。A公司虽经多方努力,还是没有按时完成与 B公司的合同,给B公司造成了损失12万元。请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一)A公司如果担心将来货物交付后收不到货款,可以怎么做来保证自己的债权能够实现?(5分) (二)如果A公司和B公司在合同中约定:“如果 A公司违约,则需支付B公司合同标的额10%的违约金”。A公司对本案中B公司的损失应如何赔偿?如果A公司认为违约金数额不足以弥补实际损失,按照我国法律可以继续索赔吗?(5分)(三)由于C公司未按期完成向A公司的交货,导致A公司不能按期交付设备,A公司能否以自己不是故意的为由,免予承担违约责任?(5分)(四)如果B公司担心发货后收不到货款,要求A公司先支付部分货款后再发货,B公司能否拒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