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美元户收到时,借:银行存款-美元户,100美元,人民币金额,贷;主营业务收入等科目,人民币金额。汇兑人民币后,借:银行存款-人民币户,人民币金额,贷:银行存款-美元户,200美元,人民币金额。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美元账户收入100美元,美元账户汇兑人民币账户200元 美元账户对账单 会计分录怎么做
企业外币账户均按月初汇率记账,月初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8元人民币。期末,企业有存款(美元)$20000,应收账款(美元户)$30000,预收账款(美元户)$10000,月末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9元人民币。请完成期末外币核算的调整分录。
你好美元账户收入1美元利息收入,账套里面设有美元账户,汇率是6.53,美元账户具体的分录是如何做?如果需要转换人民币的话,人民币账户余额就不对了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我看不明白,人名币金额多少??收入还没有,只是收到款
同学你好,人民币金额按当天的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计算,收入不确认的话,美元户收到时,借:银行存款-美元户,100美元,人民币金额,贷;预收账款,人民币金额。
能把每个科目后面的金额也打上去吗?那中间的100元差额呢?怎么做
同学你好,比如按10月14日的汇率7.1088计算,则,美元户收到时,借:银行存款-美元户,100美元,710.88元,贷;预收账款,100美元,710.88元。汇兑人民币后,借:银行存款-人民币户,1421.76元,贷:银行存款-美元户,200美元,1421.76元。 100元差额你指的是个什么情况?麻烦你再详细描述一下,以方便老师理解和解答,谢谢。是指的你不知道用多少美元,兑换了200元人民币吗?
我是不明白怎么录入在一张凭证上,借:银行存款-美元户,100美元,710.88元(人民币)有两个不一样的账户金额。
统一录入人民币???连美元账户的科目也不用设置? 摘要:收到美元货币(9005.1美元)借:银行存款61000.7,贷:预收账款61000.7。这样子?
同学你好,如果收到美元,就需要记录美元银行存款账户的明细账,也就需要做凭证时,按美元和折算后的人民币,一起做分录的。美元账户需要设置。如果收到美元,直接全部汇兑为人民币了,可以不用设置美元账户,就按你的分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