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50×2.6730+20 你计算一下

4·(单选题)甲公司向乙公司租入一艘货船,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每年租金为200万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利率为6%。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20年应计入财务费用的金额为()万元。[已知(P/A,6%,2)=1.8334]A.24B.18C.22D.20
甲公司向乙公司租入一艘货船,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每年租金为200万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利率为6%。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20年应计入财务费用的金额为多少万元?已知(P/A,6%,2)=1.8334
. 资料: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项租赁合同,有关条款如下:(1)租赁资产:A建筑物。 (2)租赁期从2x18年1月1日起至2x27年12月31日止,共10年,续租期5年。 (3)租赁期内租金50000元/年,甲公司于每年的年末支付。续租期间租金55000元/年。(4)甲公司的初始直接费用为20000元,其中,15000元是向A建筑物前任租户支付的款项,5000元为向房地产中介支付的中介费。 (5)作为对甲公司的激励,乙公司同意补偿甲公司5000元的中介费。 (6)在租赁开始日,甲公司无法合理确定将来是否行使续租选择权,因此,将租赁期确定为10年。 (7)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以增量借款利率6%作为租赁付款的折现率。 0假设不考虑税费等其他因素的影响。(P/A,6%,10)=73601:(P/F,6%,10)=0.5584 要求:(1)计算甲公司上述租赁业务中使用权资产的入账价值; (2)编制甲公司有关上述租赁业务的会计分录。
10、2x21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甲公司租人乙公司一栋写字楼,租期为3年,年租金300万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利率为10%,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2x21年12月31日甲公司资产负债表中“租赁负债"项目列示的金额为( )万元。[(P/A,10%,3)=2.4869;(P/F,10%,3)=0.7513] 这个为什么要算到2022年?
第2题如下: 2.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租赁合同,甲公司租赁某写字楼用于管理人员办公,租赁期间为2×20年1月1日-2×23年12月31日,年租金为150万元,其中第一年为免租期,租赁期内租金总额为450万元,自2×21年起,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为取得该租赁合同而用银行存款支付给中介的佣金费用为20万元。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利率为6%。甲公司无优惠购买选择权,不考虑其他因素。[(P/A,6%,4)=3.4651,(P/F,6%,4)=0.7921;(P/A,6%,3)=2.6730;(P/F,6%,3)=0.8396] 请问使用权资产金额是多少?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每月租金是112.5(150*3/4)万元,不应该是=112.5*(P/A,6%,4)+20吗?
为什么还是用150呢?
你这里第一年免租,后面三年每年给150啊。那肯定就是150进行折现啊。
那112.5什么时候用
如果说他问的是那个出租房每年的租金收入才这样子用。
对出租人才用112.5,这题还是老样子对吗?
老师,使用权资产金额应该是150×2.6730/(1+6%)+20,对不对?
之前只折现到了第二年
哦对对对,还要折现一年,不好意思,这里是我福利了。
哈哈哈哈,老师好好玩
我把这里忽略了,不好意思 应该还要折现一年 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
好的好的,祝你周末愉快。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 非货币资产交换以账面价值计量的时候存货是按计税基础还是账面价值?
商业实质的,按计税基础 不具有商业实质,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