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您是想问,您取得的发票数量是5,而开出去的发票数量是50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您的库存就会出现负库存,您应该要求A按照真实的数量给您开票,如果是想给你优惠,可以在金额上打折扣就行。数量要对上

A是物流公司 B是供应商 C是购买方(A与C是同一法人),B与C签订购销合同,并由A负责运输,正常情况下B应付A运费,C付B货款,(A与C是同一法人)现把B应该付给A的运费直接抵减C应付B的货款费用,A开给了B运费发票,B开给C销项发票,C付款是-B应付A的运费部分=C应付B的货款费 现在B应付A运费553800元,A给B开票60万多开46200元;C应付B货款243658.47元,如果把B应该付给A的运费直接抵减C应付B的货款费用,那现在C还应付B多少货款呢
ABC 三个公司。B需要向C卖货,但是B没钱。可以三个公司签订代付协议。A帮B代付给C,到时候B付款给A。C正常开票给B。这样可以吗?
老师,A,B,C三个公司,A公司卖货给B,B卖给C,但是A在卖货给B时,因为A让利润给B,在给B开票时,其中一个开了5个,但是B给C开票时,开的是50,同时A把货直接发给了C,C收到的是50个,这种情况B应该怎么处理呢?我们*就是B公司
老师,A,B,C三个公司,A公司卖货给B,B卖给C,但是A在卖货给B时,因为A让利润给B,在给B开票时,其中一个开了5个,但是B给C开票时,开的是50,同时A把货直接发给了C,C收到的是50个,这种情况B应该怎么处理呢?我们*就是B公司
老师,我想问一下,A买B的小麦同时又卖小麦给C,现在货款直接由C转给B,发票也是B开给C,这种该如何做账处理?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对方不会再给我开票了,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呢
您没有成本发票,也需要自己做一个借库存,贷银行,所得税时候把利润调减就行
可我银行就是按5付的款,收是按50收的款,怎么贷银行呢
进货和销货是两笔业务,进货的时候按照实际支出做银行,销货的时候按照实际收入做银行
对啊,我就是按实际做的,这45相当于我未付款,对方赠送的一样,这个账我怎么做呢
您就按照实际付出记账就行,比如你实际付出是5元借,库存5元,贷银行5元就行,仓库账上就按照实际收到的做入库50个,出库50个
老师,这个商品我收了5个,开票时我开的50个,对方收到也是50个,但我库存不对啊,少45个,这45个我如何做账,不做账,我库存对不起来啊
第一,您实际上相当于收了50个,发出50个,第二,您的供货商没有给您开票,您需要拿着发货单或者自己的入库单做账,如果A给您开的入库单是5个,您需要让对方按照实际的50个重新给您写一张
您的意思是说,对方虽然给我开了5个的发票,应该要让对方给我开一个50的出库单对吗?我用这张出库单做账,那我库存商品增加45,贷方计入哪里呢?我能不能用自己的入库单做账啊
您不说对方不给您开发票吗,不管是对方给您发票还是给您开发货单,都应该是真实的数量。
对方只给我开具了5个的发票,合同中也是订的五个,但是他发出的是50个,我们销售也是按50开的票
那就让对方修改合同,或者签订一个补充合同,数量按照真实的来,然后发票也按照真实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