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己的包装,然后和大米一块儿销售,是这个意思吧?

我们生产胶的公司,因需方包装要求,单独卖一些包装材料给对方,请问公司采购回来的包装材料对外直接销售,对外开票的时候,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可以选我们自己公司的吗?还是必须按采购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开具发票呢?
我们是农业公司,种植水稻,我们既销售水稻,也销售大米,种植的水稻自己公司包装对外销售。收获水稻对外销售怎么入账?领用水稻加工大米怎么入账,包装完成收回入库怎么入账?老师解答时麻烦详细一些,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加工米的,然后对外销售自己的大米包装袋,开票税目选什么呢?
老师,厂房是我们自己公司租的,加工设备也是自己公司的,但是把加工车间外包给别人,厂房水电费都由承包方自己付,然后来加工我们的产品,我们付他加工费,这样的加工费记什么科目比较合适,是委托加工物资还是别的科目。
老师我们公司出售外墙保温板,给客户开票是加工后按米开的,但是我们购进发票是按立方米开的票,销售发票无法换算成立方米,怎么结算出库成本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不是单独的销售包装袋。
是单独销售我们自己的包装袋给其他人使用,
老师在吗?
1070601090000000000 税收编码可以参考这个。
哪个是什么税目?没搜到?
塑料制品10706010913%3%查看更多 指供运输或包装货物用的塑料制品及塑料包装物附件,包括塑料包装箱及类似品、塑料盒及类似品、塑料容器,容积≤300L、塑料容器,容积>300L、塑料包装物附件、其他塑料包装箱及容器。不包括家用塑料餐具和厨房用具(详见107060112),也不包括降解塑料包装箱及容器(详见107060113)。
这个是我在学堂的网站里面税收编码搜出来的。
这个材质是什么的?是塑料的还是亚麻的? 还是牛皮纸
找到了,但是经营范围没有这个可以开票吗?
有塑料的,也有亚麻的
你好,没有这个经营范围,需要外向女事务局偶然所得,允许自己开发票吧。
需要什么老师?
问你税务局偶然业务允许自己开发票
还有外边有人把他的稻谷拉来,我们给他烘干,要收钱,这个收入又开什么税目呢?
你好,烘干收入开着的。
老师你说的是什么?
你好,烘干开这个 劳务*烘干
没有找到这个税目
这个编码是多少呢?
你好,这一个是202劳务
这个202是修理修配劳务,没有其他的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mobile/index.html#/ 用这个查询一下我的次数限制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