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捐赠 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请问购买的什么物资用于储备

老师,我想问下政府部门二级单位,在买车款没批下来的情况下,用了工资部分买了车,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然后等专款下来后又用于发工资怎么处理呢?问题是钱已经付了,这块我能不能现在就做支出,等款下来了我把支出调账成固定资产呢?后期发工资该如何处理就如何处理呢?或者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疫情期间,购买物质,用于储备,或者是捐赠,应该怎么写分录
我是一个会计专业的高一学生,因为疫情原因,网课老师教的听不懂。我想问一下,关于利润形成和利润分配的核算方面知识 1.为什么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可以转营业外收入? 2.支付违反有关税收规定的罚款是什么科目? 3.经研究决定,向投资者分配利润,借方和贷方应该怎么写? 4.损益类收入科目和费用科目有什么区别?
你好,老师!我们有个epc合同,其中设备这块属于我单位施工范畴,采购的时候呢委托A公司,除设备款外支付了一部分管理费用(佣金),由于种种原因,经协商所有货款均由甲方爸爸一致对外支付,另外A公司是牵头人。所有款+票都经它。 我想问的是:这种情况下,管理费用的发票是不是应该A开票给我单位,6%服务费或者佣金?
老师我这边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有一部分支出,是车间外部的,挖一个大坑,买了砖块和一些备用件,大概的情况是改造一下之后,通过这个改造的地方给车间里面送料还是怎么样,反正厂房设备都是整体租赁政府现成的,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自己改造一些地方,或者完善到达到生产需要的目的,这一部分开支能有一两万,这个账务该怎么处理,进哪个科目,还应该做哪些工作,新手上路,麻烦老师解答谢谢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矿泉水,方便面
储存的物资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