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个体户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我们四一般纳税人,2021年12月份在电子税务局申报的时候,有一笔业务已确认无票收入,但在2022年1月的时候,这笔业务又开具发票了,未作废,我1月份怎么申报,这个月也有无票收入
老师,我今天去税务局给个体户报税,我报了一点无票收入,税务大厅的人说这无票的报不了,如果我报了无票就和税控盘对不上了 我看电子税务局里面和一般纳税人是有区别,一般纳税人电子税务局还有无票这一列,个体户没有这啊
麻烦问下税局今天下达文书年总收入超500万了,要变更一般纳税人,不想变更可以吗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变更 我报的无票收入多 跟前面会计没交接好,3季度无票收入报太多,按照实际业务报的能不能作废 税局今天给我打电话了 电子税务局系统还发了告知函
老师,您可以帮我看一下吗?我今早在报税的时候,发现电子税务局里面增值税申报系统里面3月份开具的销项发票数据不全。我们是3月底去税局办理了数电发票业务,税控盘被税局收回了。但是税局的人说,税控盘里面的数据会同步到电子税务局开票模块里面的。我们3月份总的是开具了不含税收入1015.38万的,销项税额是132万多的。但是我看了下,我们在税控盘里面开具的发票,数据没有上传到电子税务局增值税申报里面。我3月初是抄税了的。
您好老师,我们家有一个个体户,一年开不了几张发票,大多数都是给私人维修电脑不要票的。但是没有进账。现在经常看到网上说,小规模纳税人有销无进,联系税务局处理等等。请问对我家这个个体户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小规模的 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请问季度销售额多少金额 有没有开具专票
没有专票,只有普票,但是我们是销售珠宝有营业税,
增值税我们是在免税范围内
销售珠宝有营业税?营业税早就取消了啊 无票收入跟普通发票收入一起填写
消费税,说错了,不是营业税税务大厅人说增值税报按税控盘数字报,消费税可以加上未开票收入
我说一起填写,税务大厅人说那和税控盘数字对不上
未开票收入也是要申报增值税的 不是说的不申报 大厅解读有问题 您不信 也可以问下学堂其他老师 不可能不申报增值税的
我就是说不对 ,不管增值税免不免,我都要申请未开票收入对吧
是的 不管增值税免不免 都要申请未开票收入
但是电子税务局里面没有无票收入填写的地方啊
跟普通发票的销售额一起填写 45万内填11栏 超过45万填12栏
那和税控盘比对数据不对咋办
这个不一致是正常情况的 可以清卡成功的 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