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的

实训材料菜工厂第一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制造费用在这两种产品之间按生产工时比分配。第二车间只生产丙产品,制造费用全部计入这种产品成本,两种产品的生产甲产品14000小时,乙产品10370小时。2018年11月发生费用资料如下:1.耗用原材料(消耗性材料):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450元;2.计提折旧: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600元;3.耗用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一车间1700元;4、车间管理人员薪酬:一车间684元,二车间570元;5.支付办公费:一车间316元,二车间254元;6.支付水电费:一车间235元,二车间145元;7.预提经营租人固定资产租金:一车间1200元,二车间600元;8.据辅助用分配表资料:一车间应负担运输费用820元,二车间应负担费用480元
二、实训条件1.制造费用分配表;2.一定数量的记账凭证;3.多栏式明细账页。三、实训材料某工厂第一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制造费用在这两种产品之间按生产工分配。第二车间只生产丙产品,制造费用全部计人这种产品成本,两种产品的华米费用甲产品14000小时,乙产品10370小时。集2018年11月发生费用资料如下:领料1.耗用原材料(消耗性材料):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450元;2.计提折且:车间3400元,二车间2600元;周东转料3.耗用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一车间1700元;应职4.车间管理人员薪酬:一车间684元,二车间570元;5.支付办公费:一车间316元,二车间254元;银行。.6.支付水电费:一车间235元,二车间145元;其他应的款7.预提经营租人固定资产租金:一车间1200元,二车间600元;8.根据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资料:一.车间应负担运输费用820元,二车间应处费用480元;成本~运输车间
某工厂第一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制造费用在这两种产品之间按生产工分配。第二车间只生产丙产品,制造费用全部计人这种产品成本,两种产品的华米费用甲产品14000小时,乙产品10370小时。2018年11月发生费用资料如下:1.耗用原材料(消耗性材料):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450元;2.计提折且:车间3400元,二车间2600元;周东转料3.耗用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一车间1700元;4.车间管理人员薪酬:一车间684元,二车间570元;5.支付办公费:一车间316元,二车间254元;.6.支付水电费:一车间235元,二车间145元;7.预提经营租人固定资产租金:一车间1200元,二车间600元;8.根据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资料:一.车间应负担运输费用820元,二车间应处费用480元;成本~运输车间
某工厂第一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制造费用在这两种产品之间按生产工分配。第二车间只生产丙产品,制造费用全部计人这种产品成本,两种产品的华米费用甲产品14000小时,乙产品10370小时。2018年11月发生费用资料如下:1.耗用原材料(消耗性材料):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450元;2.计提折且:车间3400元,二车间2600元;周东转料3.耗用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一车间1700元;4.车间管理人员薪酬:一车间684元,二车间570元;5.支付办公费:一车间316元,二车间254元;.6.支付水电费:一车间235元,二车间145元;7.预提经营租人固定资产租金:一车间1200元,二车间600元;8.根据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资料:一.车间应负担运输费用820元,二车间应处费用480元;哪里都不清楚写会计分录就行了
某工厂第一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制造费用在这两种产品之间按生产工分配。第二车间只生产丙产品,制造费用全部计人这种产品成本,两种产品的华米费用甲产品14000小时,乙产品10370小时。2018年11月发生费用资料如下:1.耗用原材料(消耗性材料):一车间3400元,二车间2450元;2.计提折且:车间3400元,二车间2600元;周东转料3.耗用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一车间1700元;4.车间管理人员薪酬:一车间684元,二车间570元;5.支付办公费:一车间316元,二车间254元;.6.支付水电费:一车间235元,二车间145元;7.预提经营租人固定资产租金:一车间1200元,二车间600元;8.根据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资料:一.车间应负担运输费用820元,二车间应处费用480元6,7,8不清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