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老师,一个新增员工缴纳社保第一个月都是扣了两个月的社保,上月和当月的,假如这个员工5月底离职,五月底就办理了减员,6月社保没有缴纳这个员工的了,那6月份发放5月份工资时,是不是不应该再扣这个员工个人社保部分了?
老师你好,员工6月21日参保,6月只做计提社保,七月再做缴纳六月社保和扣了社保工资的分录吗?
当月发放上月工资,当月缴纳当月社保,计提工资和社保以及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请问老师,员工缴纳社保,当月因为社保录入的晚,5月社保,在6月才扣除的。可以全部社保做在6月减两个月吗?
老师6月20日缴纳社保计提社保了,工资是月底才计提了,是分开计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