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做一个调整分录就好了

请问一下老师,老师说:结账前,过账前,划线更正冲上前;科目错,金额多,红字更正来背锅;科目好,金额少,补充登记刚刚好。这3句话与下面这句话是不是有冲突:填制记账凭证时若发现错误,应当重新填制
做账的时候发现上个月的凭证有一笔借方用错了科目,我这个月调账能直接做一个调整分录么,借:正确科目贷:错误科目,不全部冲销再更正了
老师,我今天做账发现之前做的记账凭证,有一个科目用错了。 那我是整个记账凭证做红冲再做一张正确的凭证呢?还是直接做一张凭证把错误的科目换成正确的呢?
请问一张凭证上好多科目,只有一个科目金额错误要更正,我是怎么更正呢
老师好,如果有一张凭证入错科目,跨月的,是把这张凭证红冲完在做一张正确的好,还是直接摘要写更正几月几号记错科目,把错的科目写成正确的科目,哪一种规范。
就红字冲那个分录,然后再做一笔蓝字正确的那个分录吗
可以的 也可以直接按照差额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