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商品名的发票 动产 13 不动产 9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该固定资产购入时进项已全额抵扣,出售时销项按13%开票,增值税申报时应如何填列
老师:您好!销售2022年没有使用过、没有抵扣过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增值税税了是多少?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您好!一般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 进项税额已经抵扣过了的,该怎么开发票?开多少税率的?然后纳税申报该怎么填写?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销售一批使用过固定资产,一部分近是三年购买的,进项13%,已经抵扣过了。一台是自己用旧机器零件组装的,没抵扣过进项,请问开专票,增值税税率开多少的?
一般纳税人销售已使用的固定资产,进项已抵扣,怎么开发票?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你指的是专用发票吗?那如果是销售没有使用过也没有抵扣过进项税的动产也可以开专用发票吗?如果开的话是直接按3%的征收率来开就可以了是吗?
一般。一般纳税人。一般纳税人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税率一样。
您符合简易征收才能开3%。
怎么样才知道自己符不符合简易征收?
一般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车辆的增值税税率选择,适用的情况具体是: 征收率2% 第一种情况:当时购买的车辆用于不得抵扣项目,比如用于简易计税、免税项目或者专门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以及非正常损失等其他不得抵扣进项税的项目。处置可以享受3%减按2%计税的优惠; 第二种情况:2013年8月之前购入的汽车,当时是不能抵扣进项税的,因此在处置时可以享受3%减按2%计税优惠的; 第三种情况:纳税人在购进车辆时为小规模纳税人,后来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在销售该车辆时可以享受3%减按2%计税优惠; 第四种情况:营改增的纳税人,在纳入本地区营改增试点之日前取得的车辆,由于当时是不能抵扣进项税的,因此现在处置的话,可以享受3%减按2%计税优惠。 上述情况,可以适用简易计税,按照2%征收率缴纳增值税,但是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政策是: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号
我们的不是汽车,是生产设备。回来后觉得不适合又转卖给其他公司了。那这个适用哪个政策?
。原来抵扣过的就是13%的税率。
就是说没有抵扣过的,还没有认证呢?这个该怎么做?
没有抵扣的,没有认证。那你后面可以抵扣,现在按13%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