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内战按照分红来做就可以的。

老师,上午好!我司每个月股东们都会以现金的形式来分红,但是他写单据是的时候写的:付厂租(实际是分红)是内账来的,这样我应该怎么做内账会计分录呢?盼复!
老师,你好,我刚入职一家运输公司做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他们是合伙企业,其中一个老板做出纳,实际上这家公司有两个账号,一个公账,一个私账。之前的会计把出纳的往来全部做成了其他应付款,使得库存现金出现了大量的红字。我仔细翻看了她做的凭证,认为是出纳从私账里转钱到公账里,让这家公司的资金滚动起来。那么分录应该是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对不?但是我不知道摘要里写什么?银行回单里填了往来?对吗?摘要该怎么填?
老师,我们公司跟另外一个公司签了协议,协议内容是我们出土地他们付钱,不过我们的土地有收益的,账是在我们这边设立银行一般户独立核算。有收益按约定分红,我搞不懂是他们出钱投进来这个钱我要挂什么科目。分红又用哪个科目,主要不是我们工商上的股东我用不了实收资本,分红也用不了利润分配呀?我们有类似这样合作的两个协议,每个都开了对应银行独立核算。他们不是工商上的股东呀,是内部签协议一起做的一个项目,如果投进来做了其他应付款,那如果产生收益用哪个科目,用投资收益吗?是我们这边做账然后分红给对方的这样也不对吧
老师,我们老板有3个公司,假如是ABC三个公司,去年是2个公司,今年一月份又新成立一个C公司,现在新成立的公司有三个股东,但是还没有收到股东们的实收资本,老板说他们内部搓的账,因为上个月新成立的公司买材料都是借的股东们的钱,还有一个小股东需要投入10万,但是A公司大股东也是C公司的大股东,他说那个股东需要投的10万,从他23年在A公司的分红里面扣,也就是假如去年他在A公司分红是40万,但是实际给他30万,那10万从他在A公司分红里面转到C公司,A公司和C公司都是独立的公司,也不涉及欠款,怎么写分录呢,我也没收到写10万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晕了,就是我们不是基本上一个月要从公司的公户里取备用金出来吗?取到了一个股东办的一个银行卡,给取名叫出纳卡的里面,这个出纳卡都是用来每天付各种费用,有的,有发票,有的没有,我做账,不管有没有发票的我都做了费用,我做的是内账,还有一个外账会计,我们三个股东呢?有三个公司,那我做内账,把备用金花费的钱,我都做了费用,然后外账会计有发票的或者说,没有发票的,她如果都做了,那么,最后,假设到了一年,股东要分红,是按哪个分红呢?我这点想不明白了,我的意识是说,她那里也把钱用掉了,减去了,我也减去了,那不重复了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因为每个月没有计提,在实际支付的时候我就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现金 我这样的会计分录对吗?还是需要计提 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应该怎么结转呢?
你好,内账计提不计提都可以的。
在实际支付的时候我就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现金 我这样的会计分录对吗?还是需要计提 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应该怎么结转呢?
你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不需要计提了,也不需要结转。这又不是损益类的科目,它不需要结转。
我每个月都这样做,就是不做对不对,我是每个月都没有结转但是这样我们资产负债表的中未分配利润是不是每个月应该也要减少呢?
你好,对的是的,你已经分红出去了,你的未分配利润就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