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你们是申请高新的,不看你的进项,主要是看你的高新收入和你的研发费用的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新入职了一家建筑公司,这家公司,2017年成立,2019年10月以后才有业务,以及账务。但是我面试的时候了解到,说是2019年的财务报表利润虚高,因为在年底开出的销项发票,但是成本票都是在次年给过来的。由于他们马上要审计。请问,这个情况,是可以怎么调一下吗?
老师有个公司申请高新企业,从2019年到2022年,这几年账都拿来了,领导让我了解业务,看从收入,进项符合吗?要怎么看??
老师有个公司申请高新企业,从2019年到2022年,这几年账都拿来了,领导让我了解业务,看从收入,进项符合吗?要怎么看??没有头绪,2019年记账凭证,总账明细账,2020年记账凭证,2021年记账凭证,2022年记账凭证都是纸质的,刚从企业接过来的,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账本我看记账都是按制造业记得账,只有几笔研发支出???
老师请问:我刚入职一家建筑劳务公司,我看到以前年累计下来的暂估成本一有3.5亿。说都是发工人工资 和支付材料 费等 等 。但是我查了项目 的个税申报都没有看到有给劳务工进行个税申报。如果是这种 情况,我要怎么接下来冲这个账? 先找到以前年度的人员工资先去补做个税申报吗?
去年10月份新设立的一家子公司,小微企业,最后一个季度收入800,费用就支出了一笔400的代账工资。 然后 1月申报企业所得税,就按这个实际情况申报了,虽然只有1块多的税费,但是税负率太高了。 这种还能改账吗?或者电子税务局我还能怎么操作吗? 不改的话今年也是都没有收入,要是按实际情况做亏损。会不会导致税负率异常,税务那边有影响吗?怎么解释呢[捂脸] 今年它拿来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又是从去年开始的。去年应付款也没有做房租支出,也没有发票过来,是不是要改账?怎么做账务处理会比较合适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都没有头绪啊??要怎么看??
拿来了账本
这个可以看一下这个,有详细说明的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研发费用的归集范围 - 鼎智知识产权 http://www.szdinze.com/news_view_2561_266.html
这个我看了,现在拿来了账本,我怎么看收入???没有头绪
这个不是看收入的,是看高新收入的,你们的高新收入至少要占总收入的60%,你这个需要先挑出来的
老师你能给我个步骤吗??
这个工作量比较大,需要5.6个人通力合作,你一个人估计是完不成的
你的意思的把总收入统计出来,把高新收入统计出来吗?
他做的账我看研发支出很少
都记到了一般科目了,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要从2019年到2022年重新记账,
是的,你的高新收入需要统计出来的 你这个要倒回去反结账,一次性要改三年的,因此才说这个工作量很大的
刚接过来账,只是账本子,没有电子账啊??
有电子账就好统计了
那你这个工作量就更大了阿
没有头绪,怎么整,一个礼拜了,还没有头绪,领导问???
刚从别人那拿来的
那你这个工作量就更大了阿,那肯定大啊?怎么整
这个你要让对方提供电子账的,如果不行,那就要重新做账,这个工作量一个人肯定不行的,你需要跟领导说的,加派人手的
老师你会不会吗?问了半天了,解答的什么吗???
?你看一下聊天记录,都是按照你的提问来回答啊
就是要重新做完,要怎么重新做账,麻烦能一步一步说清楚吗老师???
你先做账,然后挑出高新收入,接着将各种费用按照说明归集为研发费用
那收入全写成主营业务收入,还是也要归集
要归集的,比如研发软件的收入和卖废品的收入,要区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