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确定下一步呢。

老师,我前几天往外地(已跨省)开了一张票,是不是不开外管证不能开票,那我现在已经开了,下面该怎么操作?外管证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我找了个步骤,进来提示这个是啥意思
老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我不是在11行已经填数了吗怎么还是提示提交不了
老师,您好!领取发票领不了,提示了这个!是什么意思?
老师,不是已经恢复3%了吗?怎么改提示这个
老师 这个提示承兑,我还是不明白,我要问的是这个是什么意思当票据到期什么什么的,这跟提示承兑有什么关系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点确定了,然后提交又跳出这个窗帘
你把你整个表格都拍出来看一下。第二张表格拍全一点,你有些数据看不清楚,项目看不到,然后就是你是个体工商户吗?
是个体工商户,专票开了109500普票12000
把你第三行的数据删掉。
删了也是一样,原来就是没填然后提交不了我才填的
你这里专票是填写在第一行和第二行,你这里普票就是填写在第十行。
第一行不是包含所有专票普票的意思吗
我把我所有表全部删除了,然后再重新报系统自动取数了,然后本期免税是9360元,这个数怎么得的呀
这个免税的不填写在第一部分。
这个是自动生成的,就是你享受的免税部分对应的税额。
但提交不了呀,提示大于9000
你没有超过45万,为什么会提示你大于9000呢?你是核电赠送吗?
你是核定征收吗?同学
是的,核定30万。然后免税那里自动填了九千多提示超过9000
不是你前面那个表示增值税,就是你的增值税都是核定征收吗?
不太懂是不是全是呀,我们核定一个月10万季度是30万
就你在你的电子税务局里面有一个税种核定,你看一下你增值税是不是也是核定增收。
是的全都是核定
把你最后这一次填了增值税的申报表主表全部的数据截图过来看。
这些数都是系统自动填的
11行300000删除 然后根据你开具普票销售额填写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