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以上的应收账款,占比不要超过50%

各位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残膜回收再生加工企业,然后,企业里面有关财政扶贫的一些款项我计入到专项应付款里面了,但是,现在问题来了,现在这个钱怎么支出呢,比如,供应商供来的原材料,分录为: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现在要给供应商付款了,分录为,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那么这个专项应付款——残膜补贴款,怎么支出呢,请各位老师解析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工作流程不是很熟悉,请了解出口贸易的老师帮我捋捋,感谢!我们是出口贸易公司,业务负责联系客人,跟单负责下订单给供应商,提供订单给仓库,财务要登账,应该是怎么切入呢?比如跟单要提供定购销合同给财务吗?这份合同要签字盖章吗?财务拿到合同是要做哪些账呢?供应商付款申请单是跟单填写,财务审核吗?供应商对账是不是和送货单及购销合同对账呢?是跟单对账吗?仓库产品入库出库要提供出入库单给财务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几笔应收账款收不回来,因为那几个公司撤销了,不存在了,请问这样的,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我们公司可以把这些应收账款冲营业外支出,是可以在税前扣除的吗?
请问,公司贷款,提供应收账款账龄盖公章,这个一般有什么讲究吗?提供哪些信息?谢谢
你好,老师,咨询一下,公司以收银行供应链的融资方式,收取客户的应收款,收取这笔应收款的时候产生了2笔费用,一笔贷款利息支出384.63元,是支付给银行的利息,还有一笔是对公在线业务21.98元,支付给提供这个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公司,着两笔费用,怎么做账才是正确的,给银行的利息,需要计提吗?还是可以直接记账:借 :财务费用—利息支出 384.63 贷:银行存款 384.63元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预收账款要体现吗?
那个可以提现的哈
写成负数吗?
单独体现为预收账款
在一张应收账款账龄上怎么写预收呀
那就不写预收的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