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一直这么申报的。

老师好!科技公司的研发人员工资比较高,入账是做研发费用支出处理,发放时也是按正常的工资薪金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好,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 谢谢
老师您好! A公司有一项技术研发,找了一个工程师,这个工程师是B公司的缴纳社保的正式员工。所以这个工程师只是在B公司只是兼职。 技术研发结束之后,A要给这位工程师报酬,一笔10万元的劳务支出。但是这位工程师自己的收入比较高,他希望可以合理避税。他希望把这10万块钱的工资收入打入他爱人的账户。做成他爱人的兼职工资收入。个人所得税也是正常申报。请问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个人给小规模公司代理记账行吗?公司是按工资薪金发放200百元的工资并申报个人所得税比较好,还是按劳务报酬支付比较好?
公司是生产制造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对高新企业的研发费用中的材料费不知道怎么记账,研发人员的工资,社保,其他日常开支的费用我是这么做的分录,您看对吗?计提本月工资/社保费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社保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 日常费用开支时: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研发技术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 研发领用材料费这里我就不太理解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了,请老师指导讲解一下,谢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东老师好!如果是外包的话,对方要代开劳务发票,凭票才能做研发支出吗?
对的,外包的要去的发票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