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直接做正常做账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我们产品出口到印度,商业发票比报关资料多出了15872美金,现在客户那边已经收到货了,需要我们支付额外1700美金关税,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这件事情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法人贷款的事情,公司因为条件不允许,最后是通过法人名义经营贷款,办理贷款提供资料都是公司的资料,贷款下来我们也是直接付给供应商了,现在的问题是公司用了这笔贷款,我们需要每月给法人支付利息差不多12万,后期还有本金,法人收到本金和利息后再还给银行,法人能不能给公司开具利息发票,有没有更合理的方法合理避税 或者这个业务该怎么处理好呢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下我司是深圳自贸区公司,我的供应商是上海自贸区的公司,现在有一批货供应商直接让他的供应商从马来西亚发到我的香港客户,那这样的话是我的供应商提供进口资料给中国海关,而我司提供出口资料给中国海关就行是吗?那我们需要什么时候提供资料给中国海关,提供哪些资料呢?我还想问一下我供应商有些产品好像限制了非自贸区公司出口,那我司现在在自贸区的话能出口吗?还是说需要办理什么文件才可以?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下我司是深圳自贸区公司,我的供应商是上海自贸区的公司,现在有一批货供应商直接让他的供应商从马来西亚发到我的香港客户,那这样的话是我的供应商提供进口资料给中国海关,而我司提供出口资料给中国海关就行是吗?那我们需要什么时候提供资料给中国海关,提供哪些资料呢?我还想问一下我供应商有些产品好像限制了非自贸区公司出口,那我司现在在自贸区的话能出口吗?还是说需要办理什么文件才可以?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有出口权但没有自己出口 去年年底有换场地 现在车间自己可以做些样品和批量准确说现在应该工贸一体 然后之前都是委托代理出口退税 今年转自己收汇 委托代理报关出货 前两天已经走了两笔小金额报关的 然后现在面临就是退税有问题 因为按照贸易公司备案退税 进项票要和报关单出口一致 现在不一致因为我们是一部分物料购买发给工厂加工再成品发给我们 我们目前很多货走的还是委托加工方式现在做退税应该怎么操作?还有我们能否有资格转生产企业?生产企业退税是不是进项抵内销后全都可以退了 这样就不存在报关单和进项发票 不一致的问题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