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9月的时候申报8月税款所属期(是8月工资)才是

老师,请问之前做账是当月计提当月现金发放,然后现在8月的工资开始用银行发了,是不是9月申报8月所属期的工资填0,然后10月申报9月发放8月份的工资?因为工资都是当月发放,8月开始就是次月发了,
我们申报个税一直都是按计提来的,就是8月所属期的工资,9月发放,我9月申报的就是8月所属期的工资。这样也没问题。主要是这个月突然发了3万工资给之前几个月没发的那个人,这个3万在9月实际发放了,按道理算8月的所属期工资,9月申报的,这个我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账上是8月工资8月计提,9月发放,然后9月的时候申报8月税款所属期(是7月工资),我这样申报对吗
老师,9月做账,做的是8月的账,账目里面是7月的工资数(在8月发的),然后计提8月份的工资。8月计提的工资,是在9月报个税(8月税期),这么理解对吗?
老师,请问7月份工资是在8月发放,现在申报期是9月,税费所属期是8月,工资是属于7月的,然后员工7月没有工资了,应该做什么日期离职。前面申报期8月,税费所属期7月,已经申报了6月的工资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但是,我8月发的是7月工资
你好,不管8月发的是几月份的工资,9月份都是申报8月份应付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
我现在账上应付职工薪酬贷方是9个月工资,但是借方是发放到8月的,申报系统上也是申报到8月工资,现在账上金额和申报系统上差一个月,这样做对吗
你好,当月工资次月发放,差一个月是正常的啊
如果我年底汇算清缴会涉及到纳税调增吗
你好,这种差异,不涉及纳税调增
那账上金额和实际发生额不一致不用调整吗
你好,计提的工资在汇算清缴之前发放了,那账载金额与税收金额就是一样的 啊
老师,我的企业在8月开业,9月工资在这个月申报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9月账应该做计提还是发放分录
你好,9月份做计提当月的工资,发放上个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