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有题目图片吗

老师,为什么在星美电子的课程里,关于第五笔业务购入股票两个老师的答案都不一样呢?一个老师是投资收益在借方,用负数表示,另一个老师是正数表示,也是在借方,实操里答案投资收益在贷方用负数表示,哪个才是对的?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用6000元买了对方100%股权,对方可辨认净资产是8000,老师您看这样对不对呢?请仔细看了再回答,请每一种情况都回答对不对,谢谢 成本法在个表上是写借:长投6000 贷银行存款6000 合并日的合并报表写借:长投8000 贷:银存6000 营业外收入2000 资产负债表日的合并报表上写借:长投2000 贷:营业外收入2000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第五题的业务
题目没有数字的吗
附件就这个
同学你好!投资收益在借方,正数表示。会计分录: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 668800 投资收益 1832 贷:银行存款 670632
实训系统里在贷方用负数表示也正确吗?
是正确的同学,贷方表示投资收益增加,负数表示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