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继续追问他就可以的。

老师 能帮忙问问吗,中级财管的计算题和综合题能直接写答案吗?我写解题过程太慢了 时间不够。我看去年题目要求写的可不写计算过程。但是19年往前的是要写
请问老师有在解答吗?我刚才问的题,老师说需要算一会儿,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是不解答了吗?
老师我代账的一个小规模,成立了2个月,去年接个小活儿,对方要求开发票。才成立的。现在活儿干完了。说以后用不着了想注销。现在账上未分配利润9千多,请问注销需要交税吗?
请问在建工程和建安工程有什么区别?建安工程,后续需要转到哪个科目呢? 正是因为不懂才会提问,麻烦能详细回答的老师才接问题,这个问题我已经问过一次了,个别老师接了又不详细回答,浪费双方的时间与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