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应该用的。 固定资产叫法一样。 未分配利润计入限定性或非限定性反映

优先股和普通股股息分别计入哪里?对外投资,分配股利,非货币性福利,自产和委托加工物资,外购的以上三种都要视同销售吗?采购费用是哪些组成和采购成本有什么区别?当入库材料发生合理损耗的单位成本还有实际成本怎么算,能不能用题目数字举个例子讲一下两者区别?自产产品用于个人福利和集体福利,还有外购货物用于集体福利和个人福利有什么区别?怎么写分录,分别计到什么科目?自制,外购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怎么区别,我分不清银行对账单啊,盘存单盘点表算到哪里,还有什么样的可以作为原始依据(以上所有问题都在小企业会计准则下面提问,不是企业准则)谢谢老师,我真的不会
2.请阅读以下材料井回答问题.已知企业z生产产品时,需要使用劳动和资本两种生产要素,基中芳动的使用量调整起来士分灵活,而资本的使用量在短期内难以快速调整,即在短期中可被看作固定成本,这个企业目前运营良好,企业能够获得利润企业股东有在末来扩大生产的计划,请根据下列情景回答相关问题。(1)在筹措扩大生产所需资金的讨论中,有一名经理A提出了一项建议,认为«不应该去向银行借钱,应该用企业已经获得的利润所得,这样就不必为这笔钱支付利息•从微观经济学的角度来看,你认为经理A的话是否有道理,为什么?(2)筹措好资金后一名经理B从长期分析的角度提出企业应加大资本的投入,这一定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对此,经理C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短期来看过高的固定成本可能会使企业陷入亏损企业用不了多久就会因此停产。股东D听了两名经理的话,得出了他们的观点都不完全正确的结论,请你解释经理B和经理C的观点为什么不完全正确。(3)最后,企业引进了更为先进的生产技术,大大提高了专业化生产效率,同时企业也提高了劳动和资本的投入规模,扩大生产后.通过分析发现该企业的长期平均成本下降了,这种现象应
老师,请问民办非企业建账的时候行业只能选非营利性组织吗?这样科目完全不同,科目也不一样,这样固定资产和未分配利润在这个非盈利性组织里等同什么科目?
老师,公司注销,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只有其他应付款和未分配利润有余额。工商税务已注销完毕,注销清算单位银行账号,可以不用“清算损益”账户吗?“清算损益”账户是损益类账户吧!账套用的不是新会计准则,“清算损益”在会计科目里没有建,还有必要建个“清算损益”的账户使用吗?“清算费用”也是损益类账户吗?没有发生清算费用,没有固定资产也没有无形资产,这样做分录可以吗?
我们经营景区,请问景区里边的春节亮化,工程建设时期十来天,工程早已完工,但合同约定款项在一年内按百分比分期支付。首期的开具发票并已入成本。其他的部分要怎么办呢?不处理等日后开发票逐渐入成本可以吗?还是要先挂账在什么科目? 2023-03-17 08:22 你好,已经发生了,可以正常做的,没有支付挂到应付账款里面就是了。 所以请问是说可以把已开票(比如10万)和未开票部分(比如30万)全部一次入账吗?借记主营业务成本40、贷记银行存款10应付账款30这样吗?没有发票部分直接附合同?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可是快账上期初数据上显示净资产,资产里面只有限定净资产和非限定净资产两个科目,也没有固定资产这个科目。还是在哪里显示我没找到
初始化了没有,同学
看会计科目设置,上边都有的
建账还要初始化吗?我看正常一般行业的建账有的,就是非盈利性组织没有。
是新企业吗?还是中间建账
中间建账,重新新的一年建账
那样初始化的,把9月末及1-9月发生额要作初始化。
这是第一次在快账上新建账,之前没在快账上操作过。
嗯,初始化吧,不然报表不对
1-9月没有数据,我现在是想重新录入今年1月份的
那你要把去年末的初始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