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都清算了,就没有损益科目了

九、F公司2020年有关损益类账户结转前的净发生额如表2所示(该公司采用表结法年末一次结转损益类账户)。所得税税率为25%。经股东大会批准,按当年实现净利润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同时按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40%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表2F公司损益类账户净发生额2020年单位:元账户贷方金额账户借方金额主营业务收入900000主营业务成本600000其他业务收入80000其他业务成本70000投资收益60000税金及附加60500资产处置损益70000销售费用10500营业外收入20000管理费用40000财务费用23000资产减值损失10000营业外支出8000要求:(1)编制将各损益类账户的年末余额结转入“本年利润”账户的会计分录;(2)F公司当年无纳税调整项目,列式计算当年的应交所得税;(3)编制确认所得税费用,并将所得税费用结转入“本年利润”账户的会计分录:(4)编制将“本年利润”账户年末余额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九、F公司2020年有关损益类账户结转前的净发生额如表2所示(该公司采用表结法年末一次结转损益类账户)。所得税税率为25%。经股东大会批准,按当年实现净利润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同时按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40%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表2F公司损益类账户净发生额2020年单位:元账户贷方金额账户借方金额主营业务收入900000主营业务成本600000其他业务收入80000其他业务成本70000投资收益60000税金及附加60500资产处置损益70000销售费用10500营业外收入20000管理费用40000财务费用23000资产减值损失10000营业外支出8000要求:(1)编制将各损益类账户的年末余额结转入“本年利润”账户的会计分录;(2)F公司当年无纳税调整项目,列式计算当年的应交所得税;(3)编制确认所得税费用,并将所得税费用结转入“本年利润”账户的会计分录:(4)编制将“本年利润”账户年末余额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判断27.按照权责发生制要求,企业收到现金必定意味着本月收入的增加。28.利润表是根据本期期末有关账户的期末余额直接或计算填列。29.按照清查的范围不同,财产清查可分为全部清查和局部清查两种。30.企业财务报告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对外提供的财务报表。31.订本式账簿是指在记完账后,把过账的账页装订成册的账簿。32.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企业。33.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资本不影响所有者权益总额的变化,但会使企业净资产减少。34.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不能随意进行销毁。35.“管理费用”、“制造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等账户都属于损益类账户。36.总分类账簿和明细分类账簿一般由会计人员进行登记。37.职工报销差旅费1000元,退回多余现金200元。对此经济业务应贷记“其他应收款”账户。
老师好,公司业务去年开始做,因为以前没账,老板不清楚自己投资了多少钱。现在要我核算。我用剩余资产+亏损反推投入资本,对吗?但中途他们又多次从公户收到的营业款里转钱出来做备用金账户报销。那这种公户转出来做备用金的钱,是所有者权益吗?如果单从剩余资产+亏损来推实收,投资金额是不是变大了?
老师,公司注销,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只有其他应付款和未分配利润有余额。工商税务已注销完毕,注销清算单位银行账号,可以不用“清算损益”账户吗?“清算损益”账户是损益类账户吧!账套用的不是新会计准则,“清算损益”在会计科目里没有建,还有必要建个“清算损益”的账户使用吗?“清算费用”也是损益类账户吗?没有发生清算费用,没有固定资产也没有无形资产,这样做分录可以吗?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把帐弄平了就可以了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如果是大型企业,清算,就比较麻烦了呗,涉及固定资产的弃置费用,应收应付账款清算,时间就比较久了吧?
您好,是的,这个就很麻烦,需要评估